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拳力逃脫
拳力逃脫
Mile 22
類  型: 動作、驚悚
片  長: 95
導  演: 彼得柏格( Peter Berg)
演  員: 馬克華柏格( Mark Wahlberg) 約翰馬可維奇( John Malkovich) 、 蘿倫科漢( Lauren Cohan) 、 龍達魯西( Ronda Rousey) 、 伊科烏艾斯( Iko Uwais) 、 李彩麟( CL)
官  網: 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mile22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8-08-17
★【變形金剛】系列男星馬克華柏格 最霸氣動作代表作
★【全面突襲】武術高手伊科烏艾斯X【玩命關頭7】格鬥冠軍龍達魯西 展真實拳腳
★ 前韓流女團2NE1隊長CL殺進好萊塢  大銀幕處女秀驚豔國際




經驗老道的CIA探員詹姆斯(馬克華柏格 飾)在印尼出任務,目的是護送一名重要線人飛往美國,並負責他的人身安全,印尼市中心到機場距離22哩,這一路上危機四伏,來自不同背景的仇家都要他們死,一不謹慎就會喪命,詹姆斯要如何帶著線人躲過槍林彈雨逃出生天…

關於電影
 
【拳力逃脫】由《紅翼行動》導演彼得柏格(Peter Berg)執導,他擅長刻畫人物情感、呈現大動作大場面,在繼《紅翼行動》、《怒火地平線》、《愛國者行動》後,他第四度和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合作,他們倆也同時身兼監製,談到多次合作,彼得柏格表示:「我和馬克之前合作的三部電影都是很沉重的故事(皆改編真實事件),這次我們拍出【拳力逃脫】這樣虛構的故事,是充滿肌力和強度、聰明又成熟的動作片。」
 
近年靠著多部動作賣座片《變形金剛》系列等片奠定「動作一哥」地位的馬克華柏格,這次在片中有大量的動作戲分,也為戲勤練肌肉,更為了片中角色減重近14公斤,操出精實健美的完美體態。他表示:「我拍過很多不同類型的電影,但我仍然沒有找到哪個角色可以真正代表我,我覺得就是這部片了,可以讓大家真正認識我,也希望之後大家想到馬克華柏格,最先想到的就是【拳力逃脫】!」
 
除了馬克華柏格敬業練肌演出,本片還邀請到幾位動作巨星加盟,曾演出《玩命關頭7》、《浴血任務3》的終極格鬥錦標賽冠軍龍達魯西(Ronda Rousey),這次在片中將再度展現超猛格鬥技術,大展身手。而以《全面突擊》暴紅的印尼男星伊科烏艾斯(Iko Uwais),也是廣為人知的武術高手,拳拳到肉的精彩身手在本片可以看得過癮。此外,韓流巨星、前女團「2NE1」隊長CL(李彩麟),也跨界獻出好萊塢演技處女作,讓外界非常期待她的首次演出。導演也對對本片高標準又具精采度的動作場面掛保證:「我們絕對會帶給大家最有看頭的動作電影!」
 
本片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等地拍攝,並由曾和導演合作《紅翼行動》等多部電影的攝影師雅克喬弗瑞(Jacques Jouffret)掌鏡;以影集《冰風暴》榮獲艾美獎最佳原創配樂的傑夫魯梭(Jeff Russo)則擔綱配樂。


目前無幕後花絮
《拳力逃脫》挑戰你的視覺
暴力美學 《拳力逃脫》
《全面突襲》武打男星伊科烏艾斯被視為「新世代的成龍」 馬克華柏格大讚動作夠狠  《拳力逃脫》1打20沒在怕
馬克華柏格慶結婚周年 新作中卻飾演無感情冷血特工
《拳力逃脫》馬克華柏格為演殺人特工減重14公斤 勤練肌肉操出完美體態
上則:判決   下則:重金屬之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