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
The Insult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4 min(輔12級)
導  演: 薩德杜埃希( Ziad Doueiri)
演  員: 艾德卡拉姆( Adel Karam) 卡梅爾巴沙( Kamel El Basha) 薩德杜埃希( Ziad Doueiri) 、 趙允熙( Jo Yoon-Hee) 、 史都華梅鐸( Stuart Murdoch) 、 水落豊( Yutaka Mizuochi) 、 卡洛斯薩爾達尼亞( Carlos Saldanha) 、 斯維特拉娜‧梅莫謝瓦( Svetlana Mamresheva) 、 吳秀波( Wu Xiu-Bo) 、 瑪莉娜阿布拉莫維奇( Marina Abramovic)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7
語  言: 阿拉伯語
發行公司: 海鵬電影
上映日期: 2018-03-23

◎ 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大獎
◎ 勇奪美國電影學會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 勇奪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BBA大獎
◎ 勇奪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BBA大獎
◎ 創美國爛番茄電影網96%超高好評

 



  東尼與妻子自歐洲搬回貝魯特居住,某天竟發現自家陽台的排水管莫名遭到破壞,氣得找上正在施工的工程師葉瑟理論。兩人為了一根水管,爭執得不肯相讓,火冒三丈的葉瑟氣得出言辱罵,竟被東尼一狀告上了法院…。

  法院開庭審理,雙方產生激辯。快被公司開除的葉瑟為了息事寧人,不得不在主管陪同下,登門向東尼道歉,不料遭到憤恨難平的東尼反唇相譏。葉瑟在忍無可忍下,於是動手將東尼打成了重傷…。
  法院繼續審理,律師展開攻防。這件原本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因為雙方對簿公堂而越演越烈,不僅揭露了兩人不為人知的祕密,更在新聞媒體推波助瀾下撼動全國,甚至驚動總統出面調停…。
目前無幕後花絮
卡拉姆靠嘴吃飯《你只欠我一個道歉》Netflix總裁喊讚
上則:上岸的魚   下則:親愛的初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