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15:17巴黎列車
15:17巴黎列車
The 15:17 to Paris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克林伊斯威特( Clint Eastwood)
演  員: 安東尼薩德勒( Anthony Sadler) 、 亞歷克史卡拉托斯( Alek Skarlatos) 、 史賓瑟史東( Spencer Stone) 、 珍娜費舍( Jenna Fischer) 、 茱蒂吉兒( Judy Greer) 、 雷寇拉桑尼( Ray Corasani) 、 PJ拜恩( P.J. Byrne) 、 東尼海爾( Tony Hale) 、 湯瑪斯雷農( Thomas Lennon) 、 保羅米克爾( Paul-Mikél Williams) 、 布萊斯蓋澤爾( Bryce Gheisar) 、 威廉詹寧斯( William Jenning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8-02-08
【15:17巴黎列車】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改編自真實故事,描述在高速鐵路上,三名青年的英勇行為讓他們成為真正的英雄。
2015年8月21日傍晚,全世界都屏息觀看,媒體正在報導開往巴黎的大力士高速列車9364號遭受恐怖攻擊,三位來到歐洲旅行的美國青年試圖防止悲劇發生。這部電影描述這群朋友的人生經歷,從童年的掙扎、發現人生中的立足點,到一連串的巧合事件而遇到這場攻擊。在這場嚴峻的考驗中,他們的友誼從來不曾動搖,那成為他們最強大的武器,同時解救了車上超過500名乘客的性命。
 
這三位英雄分別是安東尼薩德勒(Anthony Sadler)、奧勒崗州國民警衛隊亞歷克史卡拉托斯(Alek Skarlatos)和美國空軍上等兵史賓瑟史東(Spencer Stone),他們在這部電影裡飾演自己。其他卡司包括珍娜費舍(【放風通行證】、電視影集【辦公室瘋雲】)、茱蒂葛瑞兒(【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雷寇拉桑尼(新電視影集【戰火歸途】)、PJ拜恩(【華爾街之狼】)、東尼海爾(電視影集【副人之仁】)及湯瑪斯雷農(【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飾演安東尼、亞歷克和史賓瑟三人小時候的小演員分別是保羅米克爾、布萊斯蓋澤爾和威廉詹寧斯。
導演是克林伊斯威特(【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美國狙擊手】),編劇是桃樂絲布利斯克,改編自這三位英雄與傑佛瑞史坦合寫的書。製片人是克林伊斯威特、提姆摩爾、克莉絲緹娜里維拉和潔西卡梅爾,監製是布魯斯伯曼。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幾位克林伊斯威特的班底,攝影指導湯姆史登,兩人之前合作過13部電影;服裝設計黛博拉哈潑,兩人之前合作過17部電影;還有剪接師布魯墨瑞,兩人最近合作過【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另外還有製作設計凱文石岡,原本是資深的美術設計,參與過【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和【敦克爾克大行動】。配樂則是克里斯蒂安雅各。
【15:17 巴黎列車】全球由華納兄弟影業聯合Village Roadshow影業發行,Malpaso公司製作,部分地區由Village Roadshow影業發行,美國預計2018年2月9日上映,台灣提早一天於2月8日正式上映。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那才是我的世界   下則:遊戲夜殺必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