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嚕嚕米冬日樂園
嚕嚕米冬日樂園
Moomins and the Winter Wonderland
類  型:
片  長: 82 min
導  演: 艾拉卡爾佩蘭( Ira Carpelan) 、 雅庫朗斯基( Jakub Wronski)
演  員: 比爾斯卡斯嘉德( Bill Skarsgård) 史戴倫史柯斯嘉( Stellan Skarsgård) 艾莉西亞薇坎德( Alicia Vikand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可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8-02-14
★    今年農曆春節最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首選
★    風靡全球最萌國民精靈「嚕嚕米」躍上大銀幕
★    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彼得與狼》後製團隊執導重新打造
★    全球熱賣23國 定格動畫電影精美呈現
★    《牠》跳舞小丑 比爾史科斯嘉 X《丹麥女孩》艾莉西亞維坎德 攜手獻聲!
~ 獻給童心永不冬眠的你 ~
 
【配音卡司】
《牠》比爾史柯斯嘉 Bill Skarsgård
《復仇者聯盟》史戴倫史柯斯嘉 Stellan Skarsgård
《丹麥女孩》艾莉西亞維坎德 Alicia Vikander

【劇情簡介】
    今年的冬天對於嚕嚕米來說很特別,因為他決定不再像往年一樣冬眠,而是決定要好好探索這陌生的雪白世界,這才發現原來冬日跟他想像的很不一樣!許多未曾見過的奇妙生物在雪中漫步,以及似乎有一股未知的力量正籠罩著嚕嚕米谷,一名神秘的訪客即將現身……。充滿好奇心的嚕嚕米努力追查之下,才慢慢認識這名神秘訪客原來就是「聖誕節」!
 
   《嚕嚕米冬日樂園》是一部溫暖人心、情感真摯的家庭動畫電影。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小精靈嚕嚕米,在尋找「冬日訪客」的冒險旅程中,體認到慶祝節日的真義,是與家人好友一同相聚的美好時光。本片獻給任何年齡層的觀眾,透過故事中各個充滿人性的角色,經歷平凡生活裡的微小快樂,也藉由嚕嚕米熱愛探險的心,找回過去曾經天真無畏的自己。

【關於幕後團隊】
    電影製作公司Filmkompaniet一直以來嘗試跳脫框架,重新打造芬蘭經典系列童話《嚕嚕米》,大大改編奧斯卡得獎電影工作室Se-Ma-For在1970、80年代所發行的原始版本,截至目前已陸續推出過《嚕嚕米》78集高畫質電視影集與兩部電影,其中第二部電影《嚕嚕米彗星來襲》(Moomins and the Comet Chase,2010)是北歐首部3D電影,當時也找來重量級陣容如碧玉(Björk)、史戴倫史柯斯嘉等人參與,此次打造全新作品《嚕嚕米冬日樂園》與觀眾見面。而本片的導演雅庫朗斯基(Jakub Wroński)曾創作過廣告、音樂視覺效果、一部短片與四部藝術動畫片,在波蘭與國際電影節上皆獲獎無數,更曾參與過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彼得與狼》(Peter and the Wolf,2006)的後製,其深厚的創作能力,也為《嚕嚕米冬日樂園》增添色彩。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王牌業務員   下則:港片大排檔3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