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晚春
晚春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小津安二郎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194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上映日期: 0000-00-00
【電影簡介】

  紀子與喪偶的父親相伴,情願錯過婚期; 父親不願耽誤女兒的終身幸福,謊稱自己要再娶。紀子信以為真,終於決定嫁人。婚期日近,父女倆最後—次結伴旅行前往京都。回來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冷清的家中只剩下父親—個人。

【關於電影】

  《晚春》是小津戰後第三部電影,也是他第—次處理嫁女題材。這部戰後拍攝的電影蘊含了小津對日本現實的某積看法,他將這積看法用嫁女的形式來予以展現。嫁與不嫁,東方所要處理的中心議題。京都在片中代表了日本最傳統的—面。紀子在結婚之前與父親最後— 次出遊,去的就是京都,他們遊覽了茶道、寺廟、寶塔,觀賞了能樂,住的旅館有枯山水, 這彷彿是向傳統的—次告別。而就在京都之旅 的最後—夜,紀子甚至還依依不捨的提出與父 親永遠住在—起的夙願,父親當然不能接受這樣的請求。最終,紀子還是出嫁了。出嫁的場景是電影史上最美麗的畫面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愛情不用翻譯   下則:男人真命苦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