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The Lego Ninjago Movie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鮑伯羅根( Bob Logan) 、 保羅費雪( Paul Fisher) 、 查理賓( Charlie Bean)
演  員: 戴夫法蘭柯( Dave Franco) 、 賈斯汀瑟魯斯( Justin Theroux) 、 佛萊德阿米森( Fred Armisen) 、 艾比雅各布森( Abbi Jacobson) 、 奧莉薇亞穆恩( Olivia Munn) 、 庫梅爾南賈尼( Kumail Nanjiani) 麥可潘納( Michael Peña) 、 查克伍茲( Zach Woods) 、 成龍( Jackie Cha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7-10-06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是華納兄弟影業旗下樂高系列的最新動畫冒險影片,由戴夫法蘭科、賈斯汀瑟魯斯、佛萊德阿米森、艾比雅各布森、奧利薇亞穆恩、庫梅爾南賈尼、麥可潘納、查克伍茲及成龍配音。在這一場大銀幕的忍者冒險中,忍者市之戰喚起青年拼裝大師勞埃德的行動,也就是綠忍者,與他同行的朋友都是祕密忍者戰士。他們由吳大師帶領,是個聰明又愛說俏皮話的功夫大師。他們必須打敗邪惡的軍閥伽瑪當,即史上最大惡人,但他卻正好是勞埃德的老爸。兒子對上父親,史詩般的最終對決將考驗這支勇往直前但卻缺乏紀律的現代忍者團隊,他們必須學習撇開自負,團結一心來釋放他們內在的力量。
 
史詩般的父子對決
 
票房亮眼又老少咸宜的樂高電影系列,已經為全世界的觀眾帶來許多歡樂,這次再度由該系列的幕後創意團隊打造出全新的《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前兩部樂高電影富有感情、機智和無限樂趣,絕對令人難忘,而全新的《樂高旋風忍者電影》同樣少不了這些特性,但探索了另一個電影世界,一個奇妙又遙遠的國度,也就是忍者國。這次有嶄新的大堆頭角色及其獨自的招牌風格,並融合最先進的數位積木動畫與有機世界元素,製片人林暐稱為「樂高電影進化的下一步。」製作群想像這是一部包羅萬象的動作冒險片,加上手工的風貌,以及孩童想像力迸發的氣氛,就像小孩在自家後院創造出一個樂高宇宙,還能重新捕捉每個人內心想當個拼裝大師的興奮之情。
 
三位導演之一的查理賓是樂高的長期粉絲,他表示:「我們有打鬥戲,由功夫大師成龍親自編排動作,有巨大機甲的作戰,還有拚命摧毀城市的怪物,瘋狂極了。我很喜歡武俠電影、機器人電影和怪獸電影,這是捎給那些類型片的一封情書,而且是透過獨特的樂高鏡頭來觀賞。」同時,這個故事涉及的主題和價值觀不只是這系列電影的標誌,也一直是各世代樂高經驗的基礎。查理賓舉出年輕忍者勞埃德和他父親伽瑪當之間的衝突,前者致力於保護忍者市,後者則持續攻擊忍者市,他表示:「這部電影的主題是家庭和發現自己,即使是以史詩規模上演,但仍是一個貼近人心的故事,聚焦在這對父子,兩人因許多理由意見相左,一個稱得上英雄,另一個是十足的壞人。勞埃德感覺自己的人生中一直少了父親角色,但透過他們的冒險,一同應付艱難的挑戰,使他們不得不面對彼此。對他們兩人來說,這必然是一種發現的過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人生剩利組   下則:盜命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