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童眼3D
童眼3D
Child's Eye
類  型: 靈異恐怖
片  長: 97分
導  演: 彭氏兄弟
演  員: 楊丞琳、余文樂、江若琳、徐正曦、林家棟
官  網: http://childseye3d.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0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版權:中環集團、發行: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0-10-15

 

六位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當中包括瀕臨分手的情侶Rainie與樂仔、兄妹Ling與Rex和感情很好的情侶Ciwi與亞稀。在泰國期間六人剛好遇上泰國政變示威暴動,在機場封閉的情況下,眾人迫於無奈下榻一間老舊旅館。自此開始,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搭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

一天,樂仔、Rex及亞稀三人竟同時在一日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Rainie、Ling及Ciwi四處打聽三人下落,去報警卻又不獲理會,三女為救樂仔等人,不得不硬著頭皮追查下去。但她們愈追查下去,便愈發現這間舊酒店背後鮮為人知的恐佈故事。無計可施之下,Rainie向外表陰森的旅館老闆泉哥打聽眾人下落,可惜泉哥推說對失蹤事件毫不知情,後來Ling及Ciwi也分別出事,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成功深入虎穴,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

以《見鬼》系列和《鬼域》闖下名號的彭氏兄弟可以說是驚悚電影的代名詞,今年彭氏兄弟首度挑戰以立體攝影機拍攝的3D鬼片,兩人決意用高科技技術結合鬼故事讓粉絲們體驗前所未有的驚嚇。彭氏兄弟曾經成功打造李心潔成為鬼后,這次兩人越洋起用台灣小天后楊丞琳成為新一代鬼后掌門人,準備帶給大家「不一樣的丞琳」。兩位導演表示自己常看丞琳的偶像劇,丞琳也獻上「愛就宅一起」和「不良笑花」DVD,彭順導演的女兒也是丞琳的粉絲,還表示最喜歡「愛就宅一起」,而當「海派甜心」DVD一上市,彭順導演馬上就跑去買,非常寵愛新任女主角。

 

第一次接演鬼片的丞琳表示:「其實私底下我根本不敢看鬼片,所以親朋好友聽到我接拍鬼片都覺得很驚訝,我唯一看過的鬼片是《七夜怪談》,但是我一接到劇本就很喜歡,導演又是鼎鼎大名的彭氏兄弟,而且還是3D鬼片,我覺得很酷,馬上就跟經紀人說我一定要演!」

丞琳飾演的角色貫穿全場,戲份相當吃重,讓丞琳印象最深刻的部份是要帶著一隻狗一起去找鬼,所以常常氣喘吁吁,丞琳說:「那隻狗太重了,少說也有10幾公斤,有一場戲是要抱著狗狗跑來跑去,我跑了10幾趟才ok,下戲已經累癱了!」還有拍攝鬼片也可以訓練眼神,丞琳說:「兩位導演非常注重細節,還教導我如何用眼神演戲,還有遇到驚恐的時候要訓練自己瞳孔放大,讓整個臉部表情更逼真。」

彭氏兄弟之前的驚悚作品都叫好又叫座,這次導演們再用最新3D技術拍攝兩人擅長的鬼片,預期將有許多更駭人的鏡頭畫面,因為超立體效果讓許多突然的故意嚇人畫面更逼真,還有鬼手向銀幕襲來,產生彷彿鬼魂就在你身邊的錯覺,喜歡刺激恐怖片的影迷們絕對不能錯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   下則: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