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無止盡德蕾莎
愛無止盡德蕾莎
The Letters
類  型: 傳記、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威廉瑞德( William Riead)
演  員: 茱麗葉史蒂芬森( Juliet Stevenson) 、 魯格豪爾( Rutger Hauer) 、 麥斯馮西度( Max von Sydow)
官  網: 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文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9-02

★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德蕾莎修女救世Th平首度搬上大銀幕!
★ 真摯呈現德蕾莎修女的動人一Th,用愛行善的動人傳記電影!
★ 榮獲塞多納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
★ 榮獲梵諦岡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劇情介紹
1979 年,她榮獲諾貝爾和平獎
2016 年,梵蒂岡教宗將為她封聖
 她放下一切,入世行善,世人稱她為「加爾各答的天使」,她的愛無遠弗屆, 她是,德蕾莎修女。

「假如有一天獲封聖人,我將肯定是代表晦暗的一個。我會長期缺席於天堂,為地球上活於 黑暗的人們去點燈。」  ─德蕾莎修女 Mother Tereasa

享譽世界的德蕾莎修女入世行善的 50 年,她的愛影響了世人。但同時,人世間的貧困、苦 難、種種災厄也深深折磨著德蕾莎修女的心靈。在這段期間,德蕾莎修女不斷寫信給她的心 靈導師馮西度神父尋求精神上的救贖,本片將從這些塵封已久的信件ft發,訴說德蕾莎修女 用愛接納一切、拯救世人的背後,內心經歷的一切掙扎、苦痛,最後臻至解脫,昇華為最堅 定的信仰與愛。

目前無幕後花絮
德蕾莎修女 《愛無止盡德蕾莎》包場跨越宗教詢問度破表
英國影后《愛無止盡德蕾莎》化身德蕾莎修女 演技直達靈魂深處
《愛無止盡德蕾莎》揭露德蕾莎不為人知生平 試片轟動屢獲好評
《愛無止盡德蕾莎》真實重現德蕾莎救世生平 劇情感動人心至深
上則:咖啡‧愛情   下則:玩命直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