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真愛Tiffany
真愛Tiffany
Crazy About Tiffany's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1時27分
導  演: 馬修米勒( Matthew Miele)
演  員: 艾米費恩柯林斯( Amy Fine Collins) 、 凱蒂庫瑞克( Katie Couric) 、 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
官  網: 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6-06-24


劇情介紹
你知道 Tiffany 藍的由來嗎?
你知道 Tiffany 設計了洋基隊著名的NY交疊標誌嗎?
你知道紐約中央車站的時鐘是 Tiffany 最大的時鐘嗎?
你知道 Tiffany 首位藝術總監的作品被收藏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嗎?
你知道 Tiffany 的鎮店之寶,是史上最大、等級最高的黃鑽嗎?

Tiffany 成立於 1837 年,從小小的文具店到美國首屈一指、全球最具指標性的珠寶第一品牌。本片帶你深入瞭解 Tiffany 從家族百年歷史的傳承,到今日世界級設計師,艾爾莎柏瑞蒂、帕洛瑪畢卡索以及受邀至法國羅浮宮展出的約翰史隆柏傑。Tiffany無疑是所有社交名流的首選,法國皇室欽定的珠寶製造商,「第凡內早餐」奧黛莉赫本與 Tiffany相得益彰,甚至歷任美國總統,從林肯總統、羅斯福總統、詹森總統到布希總統,都是 Tiffany的忠實顧客。Tiffany已經是突破時尚、超越傳統的傳奇品牌。這是時尚紀錄片《把骨灰撒在波道夫》導演馬修米勒又一部令人驚艷的時尚作品。

電影介紹
關於Tiffany (文字由台灣Tiffany & Co.提供)
1837年,Charles Lewis Tiffany籌措了壹仟美元作資本,與朋友John Young在紐約市開了一間文具飾品店,店裡擺了許多文具、雨傘、中國古玩和陶器,這是Tiffany最初的風貌。經過十二年的經營,Tiffany陸續增加手錶、時鐘、銀器和青銅器等物品。之後,更在店面增設黃金及鑽石珠寶部門。貴重的黃金及鑽石珠寶進而發展成為整個企業的基石。

自1837年成立以來,Tiffany的各項精品無論在品質、手工和設計上,都享有世界級的聲譽。台灣地區目前則設有八家專門店,分別位於台北、高雄、台中及台南這四個重要城市。Tiffany見證您生命中的每一個重要時刻,也為世界各地追求精緻生活文化的人,提供細心週到的服務。

導演介紹
馬修米勒(Matthew Miele

是導演、編劇、製作人,同時也是多媒體製作公司Quixotic Endeavors (QE)的創辦人與總裁。在拍攝電影前,馬修原本從事為電影及商業廣告創作配樂及音效的工作,包括AOL、漢堡王、可口可樂等知名大廠的許多廣告配樂都出自他手,2007年,他與友人共同撰寫了電影《Everything’s Jake》的腳本,描寫大都會中溫馨動人的街友故事,受到華納兄弟的青睞拍成電影,本片成為他首部執導的處女作品,在諸多影展獲得好評,也獲得亞特蘭大影展的評審團大獎肯定。有了第一部作品的成功奠基他的信心,他決定跨入電影製作領域,2008年再度自編自導電影長片《Eavesdrop》,受到好萊塢的關注,他也受邀為有爵士樂第一夫人之稱的爵士名伶艾拉·費茲潔拉,以及最受美國人歡迎的藝術家諾曼·洛克威爾的傳記電影執筆。

2013年,他執導紀錄紐約頂尖的波道夫‧古德曼精品百貨的時尚紀錄片《把骨灰撒在波道夫》更創下全美票房口碑佳績,原本只排了小規模四廳上映,最後以近壹千五百萬票房佳績風光下片,引起全球時尚品牌注目,於今年更執導美國百年精品Tiffany & Co.的時尚紀錄片《真愛Tiffany》。目前他專注於擁有經典主題的特定拍攝計畫,包括可口可樂經典玻璃曲線瓶的百年紀念主題、傳奇的卡萊爾飯店集團以及20世紀最具指標性的攝影師Harry Benson的傳記紀錄片《Harry Benson: Shoot First》。

目前無幕後花絮
紀錄片《真愛Tiffany》揭露好萊塢女星瘋愛失控內幕
全世界最大黃鑽石「戴」走奧黛莉赫本 情定《真愛Tiffany》
《真愛Tiffany》自爆 老婆曾被帶到Tiffany門市求婚
上則:厲陰宅2   下則:終極勝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