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情遇魔法師
情遇魔法師
The Magician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2時02分
導  演: 金大承( KIM Dae-seung)
演  員: 俞承豪( YOO Seung-ho) 、 高雅拉( Go Ara)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3-25
★ 南韓年度精緻虐心大片,極致催淚媲美《狼少年:不朽的愛》!
★ 不顧一切的淒美純愛,能否用魔法將不可能的愛變為可能?!
★《想你》俞承豪退伍後首部電影作品,成熟演技散發魔幻魅力!
★《請回答1994》氣質女星高雅拉首次古裝演出,抗拒多舛命運!
★《後宮:色慾天下》導演金大承,再度施展宮廷唯美拿手好戲!
★ 跨越世代實力派演員齊聚,以嶄新形象帶來名不虛傳精湛演技!



劇情介紹
朝鮮頂尖魔法天才幻熙(俞承豪飾演),從小在平安道最大的青樓成長,並以無人能敵的俊俏臉龐與華麗魔法,成為平安道最耀眼的光芒。師承魔法師鬼沒(郭度沅飾演)的他,因為年幼時的一場意外,讓他與鬼沒反目成仇,也讓幻熙開始封閉起自己的心房。
 
為了向清朝示好,朝鮮將第十一任公主清明(高雅拉飾演)遠嫁清朝。在前往清朝聯姻的路上,清明被幻熙的表演深深吸引,也讓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不過,對過往恩怨耿耿於懷的鬼沒,竟暗中對幻熙展開復仇;而覬覦公主的另一批強大勢力,也開始策劃巨大陰謀,讓幻熙與清明雙雙深陷危難之中…。究竟這是命中注定的愛情?還是難以抵抗的命運?幻熙決定賭上一切,登上最終舞台,守護自己一生中的唯一摯愛…。

電影介紹
被南韓媒體譽為「年度精緻虐心大片」的話題電影《情遇魔法師》,是一部圍繞在朝鮮首席魔法天才的愛情與對決,以及他跟愛人共同抵抗命運的淒美愛情故事。全片透過史實與想像,融合1636年丙子胡亂之後的時代作為背景。當時,從嚴峻戰爭中取得勝利的清朝,要求朝鮮進行政治進貢,讓「義順公主」只得無奈聽命,前往清朝進行聯姻。這也讓導演金大承將本片劇情定義為:「抵抗命運、期待更偉大愛情的人們,以及有擁有更多貪欲的人們,彼此交融而成的一部關於陰謀、魔法和動作的電影。」尤其導演將自古至今人們都感興趣的「魔法」主題,轉換成為古裝背景,打造出南韓影壇前所未見的獨特作品。

導演介紹
金大承(KIM Dae-seung)
1967年出生。早期在「韓國電影教父」林權澤導演身邊擔任助理導演,參與製作過林權澤導演1993年的《西便制》、1994年《太白山脈》、1996《祝祭》、1997《娼》、2000年的《春香傳》等片,打下紮實導演基礎。蓄勢待發多年之後,他終於在2001年以劇情長片《情約笨跳豬》華麗出道,並打破當時「小情小愛」、「愛情喜劇」兩大愛情電影主流,以蕩氣迴腸的同性師生戀情節顛覆格局,也讓他榮獲青龍獎「最佳新導演獎」肯定,初嚐成功滋味。

演員介紹
幻熙 / 俞承豪(YOO Seung-ho) 飾
就在2013年當紅之際,俞承豪選卻擇秘密入伍服兵役,讓粉絲一片譁然,但在歷經兵役訓練之後,他反而更有成熟男人味。電影《情遇魔法師》就是他退伍之後的首部回歸作品,他在片中飾演首席魔法天才,不僅將在片中施展華麗魔法,更將與高雅拉飾演的公主大談淒美愛戀,讓粉絲引頸期盼。

清明公主 / 高雅拉(KO Ara) 飾
她在2015年回歸大銀幕,接演最新愛情新片《情遇魔法師》,與剛退伍的「國民弟弟」俞承豪共同主演,以唯美虐心的浪漫愛情,展現她細膩的情感演技。第三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她,坦承本片是她最重要的作品,尤其現階段她需要嘗試多元題材,展現自己外貌之外的精湛演技,這也顯示出她對自己演藝事業的高度期許。
目前無幕後花絮
俞承豪、高雅拉大爆理想型 《情遇魔法師》戲裡戲外迸發愛意
俞承豪《情遇魔法師》浪漫激吻高雅拉 飆魔術「來真的!」
俞承豪《情遇魔法師》飄逸長髮頻「加菜」 7億重金打造魔幻舞台
俞承豪《情遇魔法師》復出搏上位 催淚虐心媲美《狼少年》
上則:朝聖之旅:保羅科爾賀   下則:路邊野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