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在他鄉
愛在他鄉
Brooklyn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約翰克勞利( John Crowley )
演  員: 瑟夏羅南( Saoirse Ronan) 、 多姆納爾格里森( Domhnall Gleeson) 、 艾默瑞科恩( Emory Cohe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6-01-15
★入圍2016年金球獎戲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
★改編自2009英國柯斯達獎年度最佳小說柯姆托賓的《布魯克林》
★入選2015《日舞影展》、《紐約影展》及《多倫多影展》,強勢問鼎奧斯卡


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艾莉絲雷西(莎雪羅南 飾),一個於五零年代在布魯克林奮力求生的愛爾蘭移民女孩。為追尋美國夢,艾莉絲離開家、離開母親的庇蔭,隻身前往紐約。濃烈的思鄉之情,在一段意外的愛情來到後即煙消雲散。然而,新生活擺脫不了舊時代,隔著大洋兩岸,艾莉絲該如何選擇?

電影介紹
《愛在他鄉》是一個關於離開、思念和暗潮洶湧愛情的故事,跟隨一個年輕女孩在美國蛻變成一個女人的意外旅程,透過現代電影的鏡頭,這個故事將時光倒轉至二次大戰過後、抵達美國追尋夢想的移民熱潮而產生的微妙節奏。
 
原著作家柯姆托賓一向都對家族忠誠和分歧、尋找歸宿和身分、女人與男人渴望並建立愛情方式的主題感到著迷,《愛在他鄉》將這些主題串聯成一個關於移民轉移權力的故事,背景雖設於1950年代布魯克林的愛爾蘭封閉社群裡,似乎也對應古今不變的兩個最簡單、也可能最令人畏懼的人生大哉問:我們屬於哪裡?又屬於誰?
目前無幕後花絮
莎雪羅南演藝生涯最真摯細膩的演出 《愛在他鄉》拿下六座影后
上則:久美子的奇異旅程   下則:金錢怪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