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終極救援
終極救援
Extraction
類  型: 劇情、動作、驚悚
片  長: 1時23分
導  演: 史蒂芬C米勒( Steven C. Miller)
演  員: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 凱蘭魯茲( Kellan Lutz) 、 吉娜卡拉諾( Gina Carano)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
上映日期: 2016-01-15
★《鋼鐵墳墓》億萬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開春最重量級動作強片!
★《鋼鐵力士》凱蘭魯茲 × 《玩命關頭6》吉娜卡拉諾聯手拯救世界!
★《即刻救援》後又一出色動作懸疑佳作,刺激緊湊讓您狂飆腎上腺素!
★ 血脈賁張近身肉搏、瘋狂華麗槍戰特技,毫無冷場媲美《玩命快遞》!



劇情介紹
限時24小時,只有他能拯救全世界
前中央情報局臥底探員萊諾(布魯斯威利飾演),意外遭到恐怖組織綁架。他在政府擔任分析師的兒子哈利(凱蘭魯茲飾演),為了解救父親,只好未經許可展開救援行動。解救時間只有24小時,他不僅要躲避殺手組織和恐怖份子的雙重追殺,更要在恐怖份子執行危害世界的計謀之前,救出他的父親,他該何去何從?

電影介紹
2016年開春最重量級動作爽片
《終極救援》是以《終極警探》(Die Hard)系列奠定「動作巨星」形象的‪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所領銜主演的最新特務動作強片。聯合《鋼鐵墳墓》(Escape Plan)億萬製作團隊,共同打造場面橫跨全球、劇情曲折懸疑、緊張度破表的重量級動作爽片!演員更找來擁有壯碩健美身材的凱蘭魯茲(Kellan Lutz),以及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共同演出,挑戰高難度特技場面與近身肉搏,打造猶如《即刻救援》混搭《玩命快遞》的無冷場動作懸疑佳作,更添全球影迷話題度,堪稱2016年開春第一動作爽片!

演員介紹
萊諾 /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飾
1955年3月19日出生於西德,是美國知名男演員、監製、作家及歌手。在當演員之前,他曾做過警衛、酒保等工作,並從1980年代開始,在百老匯與電視廣告中亮相,有時也參與藍調樂團演出。1984年,他首度在百老匯擔任男主角,隨後參加電視影集《雙面嬌娃》(Moonlighting)試鏡,並在3000多名試鏡者中脫穎而出,從此一炮而紅。他不僅憑藉這部影集,榮獲艾美獎肯定,更因為人氣狂飆而得到進軍大銀幕的機會,使他的演藝生涯從此一帆風順。

哈利 / 凱蘭魯茲(Kellan Lutz)飾 
2014年是凱蘭魯茲豐收的一年,不僅在史詩動作鉅片《鋼鐵力士》(The Legend of Hercules)中擔任半人半神的大力士男主角,在片中大秀健美身材;同年還和演藝圈前輩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等人合作電影續集《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星途備受矚目。
目前無幕後花絮
《終極救援》震撼再現「奪命剪刀腳」 巨肌暖男無懼過敏上空護貓
布魯斯威利《終極救援》遭綁架 「暮光猛男」挺爆筋巨肌拯救他
上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下則:送子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