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蛇姬:極樂誘惑
蛇姬:極樂誘惑
Mae Bia
類  型: 恐怖、情慾
片  長: 2時09分
導  演: 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 M. L. Pundhevanop Dhewakul)
演  員: Sakrat Ruekthamrong( Sakrat Ruekthamrong) 、 Arpa Pawilai( Arpa Pawilai) 、 Karnpitchar Ketmanee( Karnpitchar Ketmanee)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泰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5-12-11
★泰國民間百年傳說,超尺度衝擊大銀幕
★一刀未剪國際版上映,激情異色挑動情慾感官!


劇情介紹
泰國鄉野有則傳說,當凶神靈蛇逐漸長大,將會與一名人類女孩相
戀,並且為了守護戀人,不計任何代價……
性感迷人的Mekhala隱居在郊區的大宅院,傳言任何和她發生關係的男人,都會立刻暴斃!出身上流富家的Chanachol受其神秘魅力吸引而深深迷戀著Mekhala,不惜賭上生命只為一親芳澤。色字頭上一把刀,冒險踏入大宅院的Chanachol將會發現原本被埋葬在黑暗中的身世祕密,也將面對Mekhala的守衛者-一碩大如龍的凶神靈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無視尺度《蛇姬:極樂誘惑》 透視衣服 鮮肉戰人妻 熟男鬥妖女
《蛇姬:極樂誘惑》靈蛇出閘大戰貴公子 命運交纏的情慾陷阱
泰火熱 《蛇姬:極樂誘惑》活生生銷魂蛇美人性感融化12月寒冬
尺度更勝《晚孃》 《蛇姬:極樂誘惑》再創泰國類型電影高峰
只有晚孃能夠超越晚孃!《蛇姬:極樂誘惑》原裝登台
《晚孃》導演再創跨尺度高峰! 《蛇姬:極樂誘惑》一刀未剪國際版
上則:邪尋   下則:性本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