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無處可逃
無處可逃
No Escape
類  型: 動作、驚悚
片  長: 1時43分
導  演: 約翰艾瑞克道鐸( John Erick Dowdle)
演  員: 歐文威爾森( Owen Wilson) 皮爾斯布洛斯南( Pierce Brosnan) 蕾克貝爾( Lake Bell)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華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5-10-16
★歐文威爾森與皮爾斯布洛斯南,聯手出擊
★《死亡直播》《忐忑》鬼才導演約翰艾瑞克道鐸再創動作驚悚之作
★歐文威爾森睽違14年再度挑戰動作強片



劇情介紹
傑克杜威(歐文威爾森飾) 接受水源公司的工作調派,舉家遷移至東南亞,抵達的第一個晚上,當地總理遭到殺害,當地治安全然變色。

原先以為是一般的抗議行動,卻發現暴動份子僅針對外國人士下手,衝進飯店徹底屠殺所有的歐美人。傑克一家人慶幸遇見了熟悉當地的老外漢默(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即時解救,暫時得以喘息。但暴動起因尚未知曉,外面的屠殺行動依然持續,此時此刻,傑克最重要的使命是帶著家人安全逃脫險境…..。

電影介紹
《死亡直播》驚悚片鬼才導演約翰艾瑞克道鐸本次以東南亞暴動為背景,創作出的緊張驚悚度破表的動作電影《無處可逃》。本片亦是歐文威爾森繼2001《衝出封鎖線》,暌違十四年再次挑戰動作電影。皮爾斯布洛斯南這次與歐文威爾森攜手合作,遠至東南亞拍攝關於政變暴動的動作電影「無處可逃」。皮爾斯布洛斯南擺脫以往優雅的形象,搖身一變成為粗獷的痞子大叔;歐文威爾森則扮演勇敢保衛家人的好爸爸。
 
導演介紹
約翰‧艾瑞克道鐸 (John Erick Dowdle)
約翰艾瑞克道鐸擁有紐約大學藝術學院的電影電視製作學位,曾經自編自導恐怖驚悚片《死亡直播》以及獨立製作恐怖片《恐怖錄影帶》,該片於2007年5月翠貝卡影展期間引發熱潮,門票銷售一空。2014年執導電影《忐忑》以巴黎地下墓穴為背景,再度創造驚悚電影系列。
目前無幕後花絮
單身育兩兒 歐文威爾森演出《無處可逃》想再添一女
皮爾斯布洛斯南力挺 《忐忑》導演新作《無處可逃》
颱風海嘯傻傻分不清 《無處可逃》皮爾斯布洛斯南亂入氣象台
暴動電影《無處可逃》引爭議 歐文威爾森險被拘留泰國
上則:有客到   下則:去死吧!啦啦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