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們全家不太熟
我們全家不太熟
We Are Family
類  型: 校園、喜劇
片  長: 1時50分
導  演: 王傳宗( Jim Wang)
演  員: 陳大天( Daniel Chen) 、 張榕容( Chang Yung Yung) 、 郝劭文( Steven Hao) 、 張書豪( Bryan Shu Hao Chang) 、 淵上泰史( Yasushi Fuchikami) 、 李詩媛( Shin-Yuan LI) 、 帕夏D林奇尼科夫( Pasha D. Lychnikoff) 、 保羅許瑞德( Paul Schrader) 、 瑪莉貝爾維杜( Maribel Verdú) 、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 勞爾阿雷瓦諾( Raul Arevalo)
官  網: www.facebook.com/WeAreFamilyMovie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得藝國際
上映日期: 2015-12-31
劇情介紹
就讀法律系的威力(張書豪 飾),對於是否要繼承父親衣缽、考取律師執照仍然舉棋不定,為了逃避現實,把生活寄託在跟人對賭撞球。室友大胖(郝劭文 飾)沉迷於A片,卻遲遲不敢跟暗戀的同班同學小茜(豆花妹 飾)告白。另一個室友啞牙(陳大天 飾)則是超沒自信的怪咖。有一天三人回到家中,發現一個裝滿現金的信封,他們卻把錢花個精光…。

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帶了一個嬰兒回家,原來那些錢是卡卡準備要付給保母的費用,無力償還的威力、大胖與啞牙,只好硬著頭皮接下保母工作,還得一面打工賺奶粉錢,但這也讓他們終於學會長大…。
 
電影介紹
全新校園喜劇《我們一家不太熟 》(We Are Family),由亞太影后張榕容、金馬男星張書豪,以及喜劇明星郝劭文、小蝦領銜主演,除年輕的演員陣容外,還有金馬影帝陳松勇、許效舜、林美秀、趙樹海、鄧志鴻、吳朋奉、施易男、豆花妹(蔡黃汝)、黃鐙輝…等多位明星攜手演出。

《我們全家不太熟》由曾以《寶米恰恰》(Cha Cha for Twins)入圍金馬獎的導演王傳宗執導,電影融合親情與友情,不僅片中大學生的互動笑料百出,西班牙與台灣混血BABY「豆寶」的可愛模樣也萌翻全片,近年鮮有作品的金馬影帝陳松勇與張榕容的親情戲極為動人,而許效舜、林美秀、鄧志鴻等笑匠更替電影激起極大火花。

導演介紹
「寶米恰恰」導演王傳宗《我們全家不太熟》全新校園喜劇
導演王傳宗畢業於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從大學時代開始,以「金桔粒」為筆名發表影評。自2004年起迄今,從事拍攝電影、電視電影、電視連續劇、廣告、與紀錄片。導演作品自2009年開始連續七年、年年皆有作品入圍電視金鐘獎,並曾搶下包含最佳導演在內等五項大獎的輝煌紀錄。

演員介紹

「女神媽媽」張榕容《我們全家不太熟》影后挑戰瘋狂喜劇
張榕容在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不僅與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聯手KUSO搞笑。也不吝展現她影后級的演技,多場與金馬影帝陳松勇的親情對手戲,演來令人相當動容。《我們全家不太熟》描述張榕容飾演未婚生子的大學生,與三個好友一同照顧小BABY,四人也在過程中,學會如何承擔等人生課題…。

「魯蛇大學生」張書豪《我們全家不太熟》被迫變身超級爸
張書豪在《我們全家不太熟》中,飾演渾渾噩噩的大學生威力,為了是否要繼承律師父親的衣缽而煩惱不已,便將生活寄託在吃喝玩樂上。在即將畢業前,心儀多年的對象卡卡(張榕容 飾)從澳洲打工度假歸國,但卻帶回一個小BABY,威力與兩個好友又不小心把卡卡的保母費給花個精光,他們只好肩負起奶爸重任…。

「縱慾小胖哥」郝劭文《我們全家不太熟》想吃天鵝肉
郝劭文在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頂著一頭俗俗捲毛,搭配他圓滾滾的身型,還沒開口就渾身喜感。他在片中飾演沉迷A片的大學生大胖,卻遲遲不敢向暗戀的同學小茜(豆花妹 飾)表白。更慘的是,大胖還因「縱慾過度」而導致性功能障礙,讓他更加自卑…。

「怪咖內向男」陳大天《我們全家不太熟》缺乏正面能量
陳大天在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中,飾演個性內向的大四學生啞牙,由於即將面臨畢業求職,不擅與人溝通的他,在面試時卻因此吃足苦頭,甚至還花錢參加潛能開發課程,最後他才發現原來改變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從日常生活中出發…。
目前無幕後花絮
陳松勇10秒落淚神演技《我們全家不太熟》張榕容佩服超強記憶
許效舜、林美秀搞笑害慘張書豪《我們全家不太熟》拿蔥驅鬼衝票房
郝劭文配對豆花妹《我們全家不太熟》怨愛情戲太少只能回家打槍
張榕容歌唱太好 《我們全家不太熟》張書豪挑戰B-Box
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扮大學生《我們全家不太熟》劇組荷包大失血
張榕容挑戰喜劇 《我們全家不太熟》影后搞笑沒包袱
上則:蠟筆小新電影-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   下則:夜晚還年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