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類  型: 劇情、動作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樋口真嗣( Shinji Higuchi)
演  員: 三浦春馬( Haruma Miura) 、 水原希子( Kiko Mizuhara) 、 長谷川博己( Hiroki Hasegawa)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龍祥
上映日期: 2015-08-14

★全球狂銷突破5000萬冊超人氣漫畫改編電影
★漫畫原作者諫山創親自擔當角色設計監管
★《二十世紀少年》、《新世紀福音戰士》、《寄生獸》等日本科幻鉅製班底
★人氣演員《永遠的0》三浦春馬和《挪威的森林》水原希子共同演出



劇情介紹
那一天,人們的記憶又再度湧現。
這個世界,是殘酷的…。

故事描述在無人能預料的殘酷未來,突然出現的巨人襲擊人類世界,他們把人類當作食糧般狩獵,無人能阻擋。成為巨人食物的人類,便築起巨大高聳的城牆來自保,並犧牲通往牆外的自由,來防止巨人侵略。然而如此的和平卻沒有持久,一群更高大的巨型巨人接踵來襲,破壞了人類自以為安全的城牆。於是,人類與巨人之間,再次展開一場似無勝算的殊死大戰…。

電影介紹

原著漫畫連載五年多,累積發行量高達4000多萬本的暢銷漫畫《進擊的巨人》,在千萬動漫迷期盼下,真人版電影將於今年8月上映!電影腳本由漫畫原作者諫山創負責監修,以原作中的世界觀及人物角色為基礎,經過無數次的修改,創造出電影版的嶄新角色以及更強大的敵人。

真人版電影由曾以魁儡之城》造成大轟動的樋口真嗣執導。樋口導演過去曾執導過賣座電影《魔女潛艦》《日本沉沒》,與怪獸電影《卡美拉》3部曲等片,都是非常壯觀的特攝片大,以樋口獨到的動畫世界觀加上特攝技術經驗,一定可以拍出讓人拍手叫好的動作鉅片。
 
 豪華卡司陣容包括:偶像演員三浦春馬、水原希子、本郷奏多、三浦貴大、櫻庭奈奈美、松尾諭、石原里美,以及實力派演員長谷川博己、皮耶瀧、國村隼,再加上渡部秀、水崎綾女、武田梨奈等新生代演員也從選角中脫穎而出。 經由樋口劇組的集結,新生代加上演技實力派的演員們將聯手對抗巨人。背負著人類的希望,懷抱著自由的夢想,為了驅逐巨人,樋口劇組馬不停蹄、不分日夜的在拍攝現場持續戰鬥。
 
 演員們將在與巨人戰鬥的電影世界裡,以他們勇於對抗的年少英姿、乘著立體機動裝置穿梭行動的畫面,集結了日本先進特攝技術之大成,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嶄新的世界,生動展現與巨人戰鬥的壯烈鬥志。樋口導演將帶領現今日本最頂尖的團隊,以別樹一格的服裝道具、特攝、視覺特效,建構出嶄新的視覺饗宴。
 
特攝導演尾上克郎曾經擔任《魁儡之城》以及《巨神兵降臨東京》助導,負責攝影的江原祥二曾以《魁儡之城》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攝影獎,燈光則是以《往復書簡:20年後的作業》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燈明獎的杉本崇擔任,美術指導則是《海猿》系列的清水剛。可以說集結了全日本首屈一指的工作團隊。服裝是由負責《龍馬傳》《寄生獸》的服裝造型總監柘植伊佐夫一手包辦,服裝設計則是三田真一負責,特殊造型製作是由日本的特效化妝第一人西村喜廣擔任。勘稱日本影壇近十年來,最佳幕前幕後組合陣容!

目前無幕後花絮
《進擊的巨人》Cosplay大集合! 超萌3歲蘿莉、網路人氣貓咪吸睛
《進擊的巨人》 電影、動畫、漫畫、演唱會、超大巨人展 全方位攻略 連番襲台
《進擊的巨人》日本開紅盤 戰贏《哥吉拉》猛勝《復仇者》 票房將破50億!
《進擊的巨人》好萊塢全球首映 水原希子撂中文俏皮吸睛
上則:SKE48偶像的眼淚   下則:怒火邊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