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冰血奇緣
冰血奇緣
Dead Snow: Red vs. Dead
類  型: 恐怖、喜劇、動作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湯米維爾柯拉( Tommy Wirkola)
演  員: 馬丁史達( Martin Starr) 、 奧楊加姆斯( Ørjan Gamst) 、 維加荷伊( Vegar Hoel)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挪威語、英語、德語
發行公司: 前景娛樂
上映日期: 2015-04-17
★《女巫獵人》、《下雪總比流血好》鬼才導演火力全開最新力作 
★ 全球恐怖片迷滿分推薦! 繼《活人牲吃》後 讓你笑到吐的殭屍喜劇

★ 經典恐怖片《下雪總比流血好》續集  血腥加倍、惡搞肆無忌憚

劇情介紹
在上一集斷臂求生、從納粹殭屍手上逃過一劫的馬丁在醫院裡醒來,卻發現仁心仁術的外科醫生把殭屍統帥的手臂接錯到他身上。殭屍黨帶著復仇計畫捲土重來,誓死要完成生前被賦予的滅村任務。
 
手無寸鐵的居民已多數淪為殭屍,孤軍奮戰的馬丁雖有鑽研各式殭屍電影自學碾屍技能的美國宅男與無腦辣妹所組成的爆殭三人組、以及對馬丁忠心耿耿的殭屍「血寶」等烏合之眾來力挺,仍是屍橫遍野、血肉模糊。此刻,馬丁發現他意外得到的「神之手臂」不僅讓他成為無敵破壞王,還能讓死人復活。熟讀歷史的宅男悟出了對抗納粹的方法,一切的解答就埋在地下。前世的殺戮未了,一場肚腸牽絲、血漿噴飛的殭屍大戰即將展開。
 
《冰血奇緣》延續前集的魔力,並且變本加厲,百萬種創意死法「殭」 掀起一場視效驚奇的恐怖片風暴!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赤道   下則:我很好~謝謝 愛你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