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愛小確性
愛愛小確性
The Little Death
類  型: 喜劇
片  長:
導  演: 賈許勞森( Josh Lawson)
演  員: 派翠克布蘭莫( Patrick Brammall) 、 凱特柏斯( Kate Box) 、 戴蒙賀里曼( Damon Herriman) 、 寶珍娜諾娃柯維克( Bojana Novakovic) 、 賈許勞森( Josh Lawson)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5-03-27
限制級

★多倫多國際影展歡笑爆棚
今年最害羞的性福劇本

五對追求性福的伴侶 五款各異其趣的性癖
 
【被虐控】感情穩定的梅芙,一心想體驗被性侵的感覺。深愛她的男友費盡心思想讓她身歷其境,未料某天真遇到強暴犯。
【角色控】醫生要伊薇和老公玩角色扮演重燃性趣。結果老公渾身戲胞、越演越烈,影帝級的專業表現常讓伊薇招架不住。
【眼淚控】和老公拼做人的羅薇娜對性事非常冷感。在某次看到老公落淚時竟春心蕩漾,於是千方百計要讓老公傷心哭泣。
【沉睡控】嘮叨又強勢的老婆總讓菲爾倒陽,他只能在老婆沉睡時偷偷下手。最後乾脆天天餵老婆安眠藥,劑量與日俱增。
【電愛控】為聾啞人士翻譯電話的莫妮卡,某天夜裡接到視訊來電。沒想到對方要她撥打成人熱線,讓清純的她陷入窘境。

從五對追求性福的人物展開,講述五種各異其趣的性癖:想要體驗被性侵的心愛女友、角色扮演到瘋魔的逗趣伴侶、弄哭老公引燃性趣的餓虎妻、迷昏老婆才能上陣的苦命男、用手語大聊情色電話的宅男。電影中五段性事看似重口味,實則是不折不扣的愛情故事。情趣不會憑空出現,劇中角色如何製造浪漫又如何弄巧成拙?電影幽默安排,出乎意料的劇情發展令人拍案叫絕。
目前無幕後花絮
全球瘋傳!《愛愛小確性》爆笑魅力奪獎掀高潮
格雷招式不夠看?《愛愛小確性》教你性福無限大
插圖太露骨?《愛愛小確性》海報遭禁
上則:熊麻吉2   下則:彗星來的那一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