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1時29分
導  演: 奈德班森( Ned Benson)
演  員: 薇歐拉戴維絲( Viola Davis) 、 詹姆斯麥艾維( James McAvoy)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4-12-12
★ 一段愛情、兩方觀點,帶您重新定義愛情真諦!
★ 獨創兩部曲、雙視角完整情事,開創愛情電影新格局!
★ 入選金馬影展「影迷嘉年華」單元,坎城、多倫多影展大放異彩!
★ 今年最撼動人心的愛情,男女雙版本同步上映,特殊放映模式台灣首見!
★ 「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 vs. 「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大銀幕談愛!
★ 「奧斯卡影帝」威廉赫特 vs. 「法國國寶級影后」伊莎貝雨蓓跨刀助陣!
★ 「披頭四」經典歌曲〈Eleanor Rigby〉幻化為真實人物,述說孤獨情事!
★ 許茹芸感動獻唱中文宣傳曲〈我留下的一個生活〉,解讀愛情各種可能性!


劇情介紹


他藏起悲傷,她逃離傷痛,兩顆破碎的心,一段刻骨尋愛的旅程

「這個身體裡只有一顆心,請好好愛我」
 
相愛多年的妻子(潔西卡雀絲诞 飾)被悲傷淹沒,在留下成堆費解的話語和滿屋的迷惑後,就這樣消失在康納(詹姆斯麥艾維 飾)的生活之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康納發狂似地四處探問尋求解答,不僅和代溝深厚的老爸重拾溝通、和死黨翻臉激辯,甚至向不太喜歡自己的丈母娘求教。然而,在能梳理出清晰結論之前,康納似乎得先拯救自己,逃離回憶的漩渦。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太陽.不遠   下則: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