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安娜貝爾
安娜貝爾
Annabelle
類  型: 恐怖
片  長: 1時39分
導  演: 約翰羅伯特李昂尼堤( John R. Leonetti)
演  員: 安娜貝爾華利斯( Annabelle Wallis) 、 華德霍頓( Ward Horton) 、 艾爾菲伍達( Alfre Woodard) 、 東尼亞曼多拉( Tony Amendola) 、 艾瑞克拉汀( Eric Ladin)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4-10-02
輔導級

★《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監製
★《厲陰宅》邪惡娃娃起源故事


劇情介紹
約翰佛姆為懷孕的妻子米雅找到了夢寐以求的禮物,一個美麗、珍貴、穿著純白色婚紗禮服的古董娃娃,不過米雅收到這個禮物的喜悅卻維持不了多久。一個駭人的夜晚,佛姆家遭到一群撒旦邪教徒入侵,他們瘋狂般攻擊這對夫妻,不僅留下恐懼和斑斑血跡,還召喚出一個可怕的邪靈,其邪惡程度前所未見,而它就附身在那具可愛的古董娃娃身上,也就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安娜貝爾。

電影介紹
最新超自然驚悚片《安娜貝爾》由《厲陰宅》攝影指導約翰羅伯特李昂尼堤執導,故事從強大邪靈被釋放出來的那一天開始說起。《厲陰宅》中的安娜貝爾想必已經令你嚇破膽,但這次《安娜貝爾》電影將要深入探究它的起源。這個面帶笑容的鬼娃娃具有無比邪惡的力量,被深鎖在康乃迪克州一間神祕學博物館,每個月兩次會有神父來為它祈福。
目前無幕後花絮
《厲陰宅》超人氣恐怖娃娃 《安娜貝爾》重返大銀幕
上則:生人活祭   下則:鱷魚的黃眼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