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
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
Live@Love
類  型: 愛情、推理、喜劇
片  長:
導  演: 張世( Chang Shih)
演  員: 楊謹華( Cheryl Yang) 、 劉以豪( Jasper Liu) 林美秀( Lin Mei-Shiu) 郭書瑤( Guo Shu-Yao ) 、 屈中恆( Chung-heng Chu)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4-10-17
★ 金馬得主張世首部執導演筒大銀幕之作!
★ 改編自台灣女作家張妙如的暢銷同名偵探小說!
★ 集結台灣國片優秀演員,打造今年最精采的懸疑推理傑作!
 
劇情簡介
 
熱鬧的三峽老街,一間不顯眼的私家偵探社,當邋遢脫線卻精明幹練的女偵探遇上經驗不足又充滿天真熱情的帥哥助理,兩人聯手偵查一樁離奇案件,激盪出對人性與真相的渴求,對自我與社會的剖析…
 
《活路》故事描述一間不顯眼的私家偵探社,當邋遢脫線卻精明幹練的女偵探遇上經驗不足又充滿天真熱情的帥哥助理,兩人聯手偵查一樁離奇案件,激盪出對人性與真相的渴求,對自我與社會的剖析。嚴肅君(劉以豪 飾)是個從海外回台的富二代華僑,從小對尋找事物有興趣,看書也只看偵探或推理小說,他的偶像是福爾摩斯,期望將來能當“偵探”,讓他腦子裡讀過的一切能夠付諸於行動……這天他開著法拉利跑車穿著西裝筆挺來到了面試的地點「妒忌偵探社」兼「人生命相館」,女主人杜紀苓(楊謹華 飾),靠著過人的眼力與觀察力開辦了自己的偵探社,同時也經營算命館,嚴肅君萬萬沒想到他助理生涯的前半個月居然都是協尋狗狗貓貓之類的雜碎小事,而杜紀苓偵探幾乎都在替人算命,他實在看不出來到底偵探前景何在?就在嚴肅君快要不能堅持之時,一宗神秘案件終於上門:「委託人宋毅(吳大維 飾)前來委託調查妻子林育敏(林美秀 飾)的離奇案件。」杜紀苓率嚴肅君循任何可能線索展開偵查,這對姊弟偵探組合能順利破案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力挺導演張世!楊謹華、劉以豪、林美秀、吳大維、屈中恆、郭書瑤齊聚《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首映!
林美秀為《活路》獻人生首場床戲 床戰老公吳大維直呼震很大!
《活路》首場發布會懸賞三萬元邀影迷齊緝兇
偵探女王楊謹華特訓基本功 菜鳥助手劉以豪用頭皮與大蜥蜴第一次親密接觸!
上則:迴光奏鳴曲   下則:以舞犯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