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瘋馬秀之火3D
瘋馬秀之火3D
Crazy Horse Paris Fire by Louboutin in 3D
類  型: 舞蹈藝術
片  長: 80分
導  演: 布魯諾胡靈( Bruno Hullin)
演  員: 克里斯汀魯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張孝全( Chang Hsiao Chuan )
官  網: shengchimedia.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3-01-11


在與多位國際級的名師合作之後,持續推陳出新、保持創意來源的「巴黎瘋馬秀」,這次找上素有「紅底鞋王」美譽的克里斯汀魯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擔任客座總監。克里斯汀魯布托將會如何運用他對時尚流行的品味與巧思,與崇尚肢體展演的舞蹈作結合呢?在他眼裡,「瘋馬秀」是最能代表巴黎光芒萬丈、璀璨糜爛文明的表演指標。
 
如夢似幻的動作舞台設計,具高度摩登主義的美學理念,「瘋馬秀」是女人為歌頌女人軀體的最佳獻禮。這次Louboutin將為「瘋馬秀」編排名為「火」Fire的四段組合原創舞蹈表演,並一手包辦舞台佈置與燈光設計,當然還有他最重要的舞鞋,相信將會帶給所有「瘋馬秀」的觀眾一個熟悉卻又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
 
從1951年開始,瘋馬俱樂部即以裸舞秀著稱。它與齊名的紅磨坊與麗都風格迥異,瘋馬捨棄誇飾繽紛的羽毛裝與歡樂喧騰的樂舞,其整體演出風格是神秘而耐人尋味的。瘋馬秀六十年來吸引超過一千萬名觀眾朝聖,其中包括貓王、伊莉莎白泰勒、約翰甘迺迪總統、瑪丹娜、高堤耶、史蒂芬史匹伯、莎朗史東與碧昂絲等等,皆為座上嘉賓。瘋馬秀演出時舞者接近全裸或半裸,僅以瑰麗奇幻的燈光與煙霧為衣紗,無限延伸觀者的想空間。五十多年來,瘋馬一本初衷,維持最初的演出意涵與形式,任憑物換星移,遞嬗的絕色佳人演出代代相承的舞碼,同樣千嬌百媚、顛倒眾生。
 


瘋馬創辦人阿蘭貝爾納丁(Alain Bernardin)當年即以熱情的態度、崇尚女性之美學,決心以獨特、創新方式頌揚「女性」(La Femme),並決定要彰顯裸體美學,造就徹底巴黎風味、純法式美感的舞團。每一場表演皆為生動的藝術畫面,擁有獨創編舞、布景與燈光,並結合當代最新音樂與時尚風格,而成為巴黎三大夜總會翹楚。瘋馬的舞者無一不是極致尤物,因而有秀場的維納斯之譽。
 
夜總會歌舞表演在法國被視為國粹,也是一種文化象徵,並代表部分的國家傳統。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的表演結合美麗、近乎裸體演出的舞者,以瑰麗奇幻的燈光與煙霧為衣紗,並融合巴黎時尚、奢華、藝術與設計,納入一系列經過精心編曲、生動的獨特動作,亦或是敘述一段故事的小品。目不暇給的驚豔影像讓舞者的肌膚與光彩交融,令人無法區分虛實,是絕對的視覺震撼,無窮的魅力繽紛。
 
瘋馬秀創辦人阿蘭貝爾納丁(Alain Bernardin)對女神維納斯般的體態極度崇拜。他視女性身體為造物者的畫布,可揮灑無限想像,也就是瘋馬秀最廣為人知的風格,運用七彩燈光投射出萬花筒般絢爛圖像在舞者身上,宛如用光影為演出者穿上華服,再運用燈光與動人曲目,全是兼具聲光與感官的極致演出,並提升為人體藝術(The Art of Nude)的殿堂,營造令全球驚豔的傳世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瘋馬秀之火3D》紅底鞋王超辣時尚藝術 輔級驚險過關
上則:城市轉角,慾見愛:2012城市慾言三部曲   下則:丈量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