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009
009
009 Re-Cyborg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導  演: 神山健治( Kamiyama Kenji)
演  員: 宮野真守( Mamoru Miyano) 、 田中奏生( Kanau Tanaka) 、 賈斯汀巴森( Justin Bartha) 、 柄本明( Akira Emoto) 、 鮑勃科林吉里( Bob Cringely)
官  網: vievision.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版權:T-Joy、發行: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2-11-30


許久以前,每當世界陷入混亂時,將有九位再造人戰士現身拯救人類。這些戰士都穿著紅色的戰鬥服、圍著黃色的圍巾,並以00為編號。他們的努力讓人類社會再度得到了和平,但同時間,這九位戰士也慢慢從人們的記憶中淡去。然而,隨著時間流逝,世界再度陷入邪惡的陰影籠罩。2013年2月26日,九位戰士再度從世界各個角落聚集。數世代以前的恩怨尚未了結,當這個世界走到盡頭之時,新的英雄將會崛起。
 
故事發生在2013年。世界各地的犯罪層出不窮,超高大樓的破壞不斷發生,許多地方都陸續傳出爆炸事件,神祕幕後指使者的無差別攻擊造成了全人類的恐慌。隨著世界的危機越來越嚴重,人們開始期望著背負著00編號的九人英雄們再度現身。因為之前的戰鬥結束而歸隱在世界各地的九人,因當初再造人計畫的主導博士的招喚,再度將他們齊聚一堂。
 


而編號009的戰士,也是集結眾人能力、同時擁有音速般移動速度的隊長,這段時間一直以高中生的身份生活著,對於過去發生的事情也完全沒有記憶。刻意被隱瞞的真相潛藏著什麼樣的危機?真正的主使者到底是誰?最後的戰士能否及時找回記憶,重返戰場拯救人類?各自懷有名為「正義」的信念,新世代的戰鬥即將展開!
 
超人氣動漫作品〈009〉是已逝漫畫家石之森章太郎的經典代表傑作,自1964年開始連載的科幻漫畫作品,將由「攻殼機動隊S.A.C.」導演神山健治操刀,打造最新的動畫作品,將於今年十一月正式登台上映。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奪命金   下則:血滴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