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教父II
教父II
The Godfather Part II
類  型: 黑幫犯罪
片  長:
導  演: 法蘭西斯柯波拉( Francis Ford Coppola)
演  員: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 勞勃杜瓦( Robert Duvall) 、 黛安基頓( Diane Keaton) 、 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 、 琵雅卡.喬普拉( Priyanka Chopra) 、 柯斯米娜史崔坦( Cosmina Stratan)
官  網: http://www.facebook.com/ifilmclassics
年  代: 1974
語  言: 英語、西西里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2-10-19


◆橫掃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配樂、最佳美術指導六項大獎
 
第一代教父維托為報父仇,襲擊了當地黑手黨首領,在母親的掩護下逃脫來到美國。繼承他的兒子麥克一邊拓展家族的勢力,同時也回憶起父親年輕創業時代。就在麥克一步步擴大家族的勢力時,另一名黑道份子羅斯闖了進來,企圖佔領麥克的地盤。雙方在暗地展開了較量,麥克不滿足於國內既有的勢力,他繼續將版圖伸向了古巴。然而革命的爆發卻使他的計劃受到了嚴重的挫折。
 
另一方面,麥克的不法行為終究惹來了麻煩,政府展開積極調查,麥克遭到一連串的指控。但他借助權勢的力量,再度化險為夷,從法律制裁開脫。此時,麥克的妻子凱卻再也受不了這種充滿了暴力、暗殺和罪惡的生活。她去做了人工流產,含淚離開麥可。親人相繼離去、兄長的背叛使麥克深受打擊。金錢和權勢並未給邁克帶來幸福,他孤獨地坐在湖邊的住宅外,茫然地望著遠方。
 


《教父II》是影史上少數以續集電影之姿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電影,同時《教父》系列也是影史上唯一接連兩部電影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系列作品。《教父II》獲得全球影評與大眾的一面倒的讚譽,被譽為影史最為成功的續集電影。在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的史上最佳250部電影評選中,獲影迷票選為第三名,僅次於前集《教父》以及《刺激1995》。
 
艾爾帕西諾在本片的演出同樣被視為傳奇,片中演出甚至被譽為他演藝生涯表演巔峰代表作。《教父II》被視為影史上少數可和前集並列經典的電影,許多的評論認為《教父II》足以媲美《教父》,甚至超越前集價值。《教父II》是導演本人下最多功夫、也是最滿意的一集,本片拍攝斥資一千五百萬美元,票房收入則達到了兩億三千萬,在當時是極佳的票房成績。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教父   下則:鐵面無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