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
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
Kyurem vs. the Sacred Swordsman: Keldeo
類  型: 奇幻冒險
片  長:
導  演: 湯山邦彥( Yuyama Kunihiko)
演  員: 津田美波( Tsuda Minami) 、 悠木碧( Aoi Yuki) 、 大谷育江( Ikue Otani) 、 松本梨香( Rika Matsumoto) 、 小孔薩羅維加( Gonzalo Vega Jr.)
官  網: http://www.my-cartoon.com.tw/pokemon/m15/
年  代: 2012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群英社
上映日期: 2012-10-05


小智與皮卡丘、艾莉絲、天桐一行人正搭乘火車前往洛祥的旅途中,在行經山區時發現一隻從未見過的神奇寶貝,但牠卻受了傷一動也不動。其實牠正是被稱為三位聖劍士的後繼者,夢幻的神奇寶貝‧凱路迪歐。就在此時,最強的龍系神奇寶貝酋雷姆突然來襲!面對能變換成焰白酋雷姆與闇黑酋雷姆兩種型態,並擁有壓倒性力量的酋雷姆,小智一行人千鈞一髮逃過酋雷姆的追擊。
 
凱路迪歐無視三位聖劍士的忠告,執意要向酋雷姆挑戰。然而見識到酋雷姆的強大力量之後,凱路迪歐在無比恐懼之下逃走了。三位聖劍士為了要救凱路迪歐,不小心被酋雷姆的攻擊冰凍了起來。為了救出同伴再度振作起來的凱路迪歐,以及在一旁鼓勵的小智一行人,他們能否平安度過這次的危機呢?為了拯救同伴,真實的力量、誠摯的勇氣以及小智一行人的友情,將喚起凱路迪歐未知的力量。
 
同時上映短篇作品《美洛耶塔的閃亮音樂會》,故事描述夢幻的神奇寶貝美洛耶塔的音樂會就要開始,正當皮卡丘沉浸在優雅的舞蹈與美妙的旋律中,突然出現的沙塵暴將旋律莓果給吹走了。這樣下去音樂會就要被終止了,於是神奇寶貝們加入尋找旋律莓果的行列。
 


每年帶給人們勇氣與感動,從前十四部在日本累計觀影人數已突破6000萬人的《神奇寶貝》電影系列,今年隆重推出十五周年紀念力作《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還有睽違九年的短篇作品《美洛耶塔的閃亮音樂會》。以充滿魄力的戰鬥與豪華場景展開故事,描寫同伴間的友情、勇氣與感動的長篇;加上可愛的神奇寶貝們主演,有美妙舞蹈和音樂的短篇,兩部將在台同時上映。
 
同為「超級願望」系列電影第二彈的《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以聖劍士為目標修行中的夢幻神奇寶貝凱路迪歐將全新登場。故事舞台設定在寒冷的深山中,有座已變成廢墟的製鐵場。被稱為聖劍士的三隻神奇寶貝勾帕路翁、代拉基翁、畢力吉翁,在此與龍系最強的神奇寶貝酋雷姆相遇了。就在雙方即將挑起戰端之際,酋雷姆竟然利用製鐵廠的遺跡製作出冰龍門。
 
一直以來擔任《神奇寶貝》電影版導演的湯山邦彥表示,2011年同步公開的黑、白兩部作品主題圍繞著「英雄」,而2012年的主軸則為酋雷姆與聖劍士之間的戰鬥。在製作電影版時,導演希望可以將友情、同伴等熱血主題轉化成更單純、更耿直地在故事中去描述,至於結果如何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在短篇《美洛耶塔的閃亮音樂會》中,夢幻神奇寶貝美洛耶塔的歌聲和舞蹈擁有可讓神奇寶貝的感情產生變化的神奇力量,更有許多令人懷念的神奇寶貝齊聚一堂。歡慶神奇寶貝電影十五周年,給你更精采的小智與皮卡丘的全新冒險!
目前無幕後花絮
神奇寶貝電影版歡慶十五周年推新作
上則:阿嬤的小學堂   下則:神秘之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