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美麗男孩 ─【關於演員】
美麗男孩 ─【關於演員】
Beautiful Boy
2018-11-23
About Casting 關於演員

 
提摩西夏勒梅 Timothée Chalamet
1995年出生於紐約,深邃姣好的五官繼承自家族猶太、英國、法國血統,能說流利的法文。以拍攝商業廣告起家,高中就進入藝術表演學校,2014年大銀幕處女作獻給傑森瑞特曼的《雲端男女》,與同校好友《玩命快劫》男星安索艾格特共演,同年也在諾蘭的《星際效應》中飾演馬修麥康納的兒子,雖然出場時間不多,但隨著電影大賣他也漸漸獲得關注。2017年他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中飾演情竇初開的同志少年,純純初戀不只讓所有觀眾心碎,渾然天成表現更讓他成為奧斯卡影史第三年輕影帝入圍者!同年他在另一部奧斯卡提名作《淑女鳥》也有舉足輕重的戲份,好演技全球有目共睹,讓他迅速竄紅為好萊塢最搶手新星!今年新作《美麗男孩》他將展現出搖擺於毒品與家人之間的煎熬,有望再次以精湛表現入圍奧斯卡!
 

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
1962年出生於美國麻州,是一名美國男演員,作品多以喜劇片為主。出身自喬恩史都華的脫口秀《每日新聞》,成名作為美版《辦公室風雲》,2010年卡爾宣布把重心放在電影事業而辭演該劇。2015年,他以《暗黑冠軍路》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往後也以《暗黑冠軍路》、《大賣空》、《勝負反手拍》等佳作入圍金球獎最佳男演員。其他知名作品還有《王牌天神》、《40處男》、《小太陽的願望》、《特務行不行》、《熟男型不型》、《老爸出任務》等等。《美麗男孩》他再次飾演為兒子心碎的慈父,與提摩西夏勒梅的真摯父子情將會感動所有觀眾。

 

莫拉堤艾妮 Maura Tierney
1965年出生於波士頓,主要作品多為電視劇,在美劇《急診室的春天》演出長達10年,在正式加入成固定班底後展露頭角,並獲得艾美獎最佳女配角提名,2016年以話題性十足的《婚外情事》提名多項最佳女配角獎,最終拿下金球大獎。電影作品包含金凱瑞經典喜劇《王牌大騙子》、諾蘭執導的《針鋒相對》等等,今年新作《美麗男孩》她將演出無力面對毒癮兒子、卻也無法獲得丈夫支持的孤獨母親,表現深獲首波影評與觀眾肯定,有機會角逐奧斯卡,再創生疑巔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美麗男孩 ─【關於電影】
美麗男孩 ─【關於導演】
美麗男孩 ─【關於演員】
《美麗男孩》暴瘦臉色差 奧斯卡鮮肉也淪為海洛因毒蟲?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