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關於主創團隊】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關於主創團隊】
More than Blue
2018-11-30
About Production Team 主創團隊
 
編劇 呂安弦
台灣新生代編劇,畢業於視訊傳播系, 2010年所編劇電視電影《與愛別離》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編劇, 2012年與羅詩、林孝謙擔任電影《回到愛開始的地方》共同編劇並兼任副導演,近期編劇《五星級魚干女》也入選2015年韓國富川奇幻影展。
 
攝影指導 關本良
香港著名的電影攝影師,他曾跟關錦鵬、許鞍華、王家衛合作,包括《越快樂越墮落》、《姨媽的後現代生活》都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攝影, 2005年聯合攝影指導《2046》更獲香港金像獎最佳攝影大獎。聯合執導、攝影、剪接 《乘著光影旅行》亦提名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美術 姚國禎
台灣新生代電影美術,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 ,作品橫跨舞台、廣告、MV、電視、電影等,曾參與張惠妹、陳奕迅、王力宏、蔡依林...等知名歌手數十部MV,曾獲金鐘獎《美術設計獎》提名、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提名肯定,電影作品有《林北小舞》《角頭 2:王者再起》《大宅們》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關於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關於導演】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關於演員】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關於主創團隊】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 王淨爆打范少勳宛如校園版我的野蠻女友
《比悲傷》影集開拍! 王淨接棒陳意涵詮釋古靈精怪宋媛媛
陳意涵驚喜現身《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年度票房冠軍感謝記者會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票房破2億! 破第二個億!劉以豪準備神秘聖誕禮回饋觀眾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票房約1.35億!登2018台灣電影票房冠軍!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晉升劉「億」豪,導演:「要不要剃髮?還是抓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9天破億!創近年台灣電影最快破億紀錄!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鬼鬼化身宇宙系網美「小貓女Bonnie」      貓耳前衛造型超吸睛
金馬視覺總監方序中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打造大師版唯美海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灣首映!星光齊聚閃耀金馬紅毯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