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關於演員】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關於演員】
More than Blue
2018-11-30
About Casting 關於演員
劉以豪 / 張哲凱 K
 有「台灣最萌男友」之稱,在《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趙美男嶄露頭角,靠著招牌花椰菜頭和燦爛笑容受到粉絲喜愛。電影作品包括《逆轉勝》、《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帶我去月球》。
 劉以豪此次演出罹患音樂製作人張哲凱K,角色悲情不幸到極點,父親血癌過世,母親更拋棄他,「我覺得他非常孤單、非常寂寞,覺得自己生命非常脆弱!很渺小,好像隨時會被遺忘。」女主角宋媛媛CREAM是他唯一的支柱。以豪更激動表示,當初其實一看劇本就哭了!「我覺得有很多點都打到我!這劇本沒有冷場一直順著自己的情緒下去。有時候雙方都只是想『我這樣做是為你好』,但有時一個溝通就能化解很多事情。」談起這次不同以往喜劇的演出,「或許這部片不是這麼歡樂,但我希望大家可以從電影中的,也許是悲傷,也許是張哲凱的勇敢,或是我跟媛媛CREAM之間的相處,得到一些不同的東西。」
 
陳意涵 / 宋媛媛Cream
 以電影《聽說》、電視劇《痞子英雄》獲得矚目,《聽說》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項,《愛LOVE》和《閨蜜》系列票房更是叫座,《軍中樂園》更獲得第51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陳意涵演出女主角 – 作詞人宋媛媛Cream,對於這個虐心悲傷的角色,起初原本沒有意料到會接演這個角色,因為韓國版的書跟電影已經拍過,很難超越,但陳意涵表示:「我之所以會接是因為--可能我看起來就是很陽光、很積極向上的人,所以一直都沒有人會找我演很苦情的角色,然後我就覺得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陳意涵在戲裡像水龍頭般三秒鐘落淚,全片哭了超過上百次,讓導演跟同片演員驚嘆不已,「拍這部戲的時候,我是很真很真的在演,我哭一向都是走心,沒有秘訣,我覺得秘訣就是你要相信這件事情事會發生的!只要我想做這件事情,我一定會相信這角色是真實存在這個社會,然後我就會相信她那個moment發生的事情是真的!這樣就不需要演就會是真的!」
 
陳庭妮
 參加2007年首屆「凱渥夢幻之星」獲得冠軍後專心發展電視演藝事業,《真愛找麻煩》、《真愛黑白配》、《真愛趁現在》等多部偶像劇大受歡迎,2016年首度跨界電影《失控謊言》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陳庭妮此次飾演楊佑賢的攝影師未婚妻CINDY,「在世俗的眼光,她其實是人生勝利組,有非常愛她的男朋友,有穩定的工作,也小有名氣,但CINDY心裡一直有自己也不懂的迷霧區塊。」直到被張哲凱K設計分手,復仇心切的「CINDY才開始真正意識到愛情是什麼。」
 
張書豪
  著名台灣演員。2007年獲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2012年《女朋友。男朋友》入圍第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並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 電影代表作品包括《有一天》、《轉山》、《南方小羊牧場》、《百日告別》。
 張書豪此次飾演介入媛媛CREAM與張哲凱K之間的第三者楊佑賢,大量轉折情節是韓片原作角色所沒有的全新內容,情緒高度起伏考驗演技,「他是中規中矩的牙醫,對自己未來很有規劃。」只是他意外發現未婚妻CINDY外遇,同時遇見性格善良女孩宋媛媛,他沒想到這一切都是有心人的秘密安排。
 
吳映潔(鬼鬼)
        藝名鬼鬼,跨界戲劇、歌唱和主持。2005年參加節目《我愛黑澀會》受矚目,2016年簽約韓國經紀CJ E&M以藝名GEMMA發行迷你專輯《GEMMA》,成為台灣首位登上韓國舞台的Solo(獨秀)女歌手。
 吳映潔飾演網紅歌手小貓女BONNY,全新造型令人耳目一新,角色個性與招牌動作連媒體也直呼好萌好可愛,「小貓女BONNY是一個二次元的少女,她是一個想要紅的網紅,因為交到有錢老闆男朋友吉哥所以想發行單曲跟專輯,進行企劃、籌備與錄歌,」就此與張哲凱K及宋媛媛CREAM結下不解之緣。
 
禾浩辰(布魯斯)
 原藝名布魯斯。 2014年參與九把刀小說改編《等一個人咖啡》擔任男主角出道。演出作品包括《愛情算不算》、《人生按個讚》、《神廚》、《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禾浩辰所飾演阿邦是唱片老闆吉哥的得力部下,也是小貓女BONNY的經紀人兼助理,他們三人所組成「吉貓邦」三人組是劇中搶眼趣味組合;但是與張哲凱有神秘交情的阿邦在電影還有另一身分,「阿邦有點像這部電影的說書人,他會在電影開頭穿針引線,帶領大家進入這段感傷回憶裡面。」
 
大慶
 電影《賽德克•巴萊》中重要角色「青年莫那•魯道」出道,而後演出舞台劇、電視劇,電影作品包括《原來你還在》、《帶我去月球》、《XOXO卡夫卡》等。大慶飾演唱片老闆吉哥,「吉哥在這戲裡就是要幫他所愛的小貓女完成唱片夢。結果碰到以豪角色張哲凱,中間就發生很多很奇妙、很好笑的劇情。」
 
姚愛甯
廣告模特兒出身,拍過許多MV,有張大眼睛日系娃娃臉。電影處女作為《共犯》,電影作品尚包括《溫暖》、《戀愛奇譚集》、《帶我去月球》。姚愛甯飾演陳意涵的中學時代「小媛媛」。
 
石知田
 演員與模特兒。電影作品包括《軍中樂園》、《五月一號》、《我的少女時代》、《極樂宿舍》、《帶我去月球》等。石知田飾演劉以豪的中學時代「小哲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關於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關於導演】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關於演員】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關於主創團隊】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 王淨爆打范少勳宛如校園版我的野蠻女友
《比悲傷》影集開拍! 王淨接棒陳意涵詮釋古靈精怪宋媛媛
陳意涵驚喜現身《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年度票房冠軍感謝記者會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票房破2億! 破第二個億!劉以豪準備神秘聖誕禮回饋觀眾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票房約1.35億!登2018台灣電影票房冠軍!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晉升劉「億」豪,導演:「要不要剃髮?還是抓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9天破億!創近年台灣電影最快破億紀錄!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鬼鬼化身宇宙系網美「小貓女Bonnie」      貓耳前衛造型超吸睛
金馬視覺總監方序中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打造大師版唯美海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灣首映!星光齊聚閃耀金馬紅毯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