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機器戰犬 ─【關於演員】
機器戰犬 ─【關於演員】
A-X-L
2018-10-12
貝姬G Becky G
1997年出生於美國加州,為西洋新銳女歌手、作曲人、演員。2011年,年僅13歲的貝姬開始在自己的頻道上分享自己創作與翻唱的流行歌,累積不少名氣,2013年正式出道,首張專輯就與知名饒舌歌手will.i.am合作,知名度大開,還曾經在凱蒂佩芮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擔任嘉賓,而後逐漸跨足電影與電視圈,在《惡鄰纏身2》和《尖叫旅社》中都可以聽見她的曲子。2017年,她參與經典超級英雄電影《金剛戰士》,飾演的「黃衣戰士」珍妮關更是首位超級英雄電影中被設定為同性戀者的主要角色,意義非凡。這次她將在《機器戰犬》中挑戰與虛擬角色尬戲,演技更上一層樓!
 
湯瑪斯傑恩 Thomas Jane
1969年出生於美國,除了演員之外也身兼導演、編劇、監製、作家。1999年以巨鯊災難片《水深火熱》打開知名度,2007年因史蒂芬金經典驚悚片《迷霧驚魂》更廣為人知,其他知名作品還有《變臉》、《USSI:勇者無畏》、《鬼撕臉》等等,今年新作除了《機器戰犬》,還有與奧斯卡男主角提名人氣新演員提摩西夏勒梅合作的《炎夏之夜》,科幻動作大片《終極戰士:掠奪者》中也將能看見湯瑪斯的身影。
 
艾力克紐斯塔德 Alex Neustaedter
1998年出生於美國,2015年17歲就主演《伊薩卡的電報》與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同台飆戲,之後在知名美劇《殖民地》擔任固定要角,艾力克將在《機器戰犬》獨挑大樑,演繹科技引爆衝突時守護人性最後一道防線的越野車手少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機器戰犬 ─【關於電影】
機器戰犬 ─【關於導演】
機器戰犬 ─【關於演員】
哀鳳XS max不稀奇   年輕人的新寵物《機器戰犬》即將引爆世界爭奪戰!
17歲登凱蒂佩芮演唱會嘉賓 嘻哈小天后貝姬G歌演科幻大片《機器戰犬》
人類最好的朋友已經超乎你想像! 小天后貝姬G領軍《機器戰犬》展開反抗任務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