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角色與演員介紹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角色與演員介紹
City of Bones
2013-08-30
角色
 
克萊莉費芮(莉莉柯林斯 飾)-美麗又敏感的女孩,住在波希米亞式的布魯克林區,過著低調平靜的日子。有一天她母親突然消失,留下殘缺不全的公寓。她試圖找到失蹤的母親,卻驚訝地發現自己竟是闇影獵人的後代。為了尋找母親,她必須勇敢面對這個存在著惡魔、吸血鬼和狼人的新世界,也必須學會駕馭自己的強大能力,穿梭在這個經常分不清是敵是友的世界中。
 
傑斯威蘭(傑米坎貝爾鮑爾 飾)-英俊、自負、勇敢、強大的戰士,是最致命又最兇暴的闇影獵人之一,從小失去父母,由萊特伍家撫養長大。傑斯幫助和保護克萊莉,並介紹她認識跟他一起長大的亞歷克和伊莎貝,還有他們的良師霍奇史塔克威德,使她開始拼湊出自己的家族史,同時他也逐漸受到克萊莉的吸引,儘管他朋友對她的排斥。
 
賽門路易斯(羅伯席安 飾)-克萊莉的死黨和兒時伴,有著怪異的幽默感,是宅男型的勇敢男生。克萊莉被捲入險惡的闇影獵人世界時,賽門不顧自身安全一直陪伴著她。他全心全意愛著克萊莉,除了她以外的每個人都看得出來。
 
伊莎貝萊特伍(潔麥瑪衛斯特 飾)-纖細、優雅又致命,從小就跟傑斯和亞歷克一起鍛鍊獵殺惡魔的技能。她已習慣是這群闇影獵人中的唯一女性,所以最初克萊莉出現時,她有點排斥,不過當她見識到這位新成員的天生能力和勇氣,她就大方指導克萊莉並跟她做朋友。
 
亞歷克萊特伍(凱文席格斯 飾)-伊莎貝的哥哥,傑斯的死黨,個性激進,待人冷淡,極力保護萊特伍家族。他討厭克萊莉介入他跟傑斯的友好關係,也懷疑她加入闇影獵人的動機。
 
霍奇史塔克威德(傑瑞德哈里斯 飾)-在紐約的學院教導年輕的闇影獵人,包括傑斯、伊莎貝、亞歷克及後來加入的克萊莉。因曾是圓環會的成員,過去16年被監禁在學院內作為懲罰,但他渴望能出去。
 
華倫泰摩根斯坦(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華倫泰是變節的闇影獵人,召集一群反叛者,成立圓環會,並偷走天使聖杯。他實驗聖杯幾十年,使他性情扭曲,並成為史上最強大、也是最邪惡的闇影獵人。他相信喬瑟琳偷了聖杯,而他會不擇手段奪回來。  
 
喬瑟琳費芮(琳納海蒂 飾)-克萊莉的母親,曾是闇影獵人,後來帶著女兒逃到「凡人」世界,兩人過著低調平靜的生活。華倫泰相信喬瑟琳知道天使聖杯的下落,於是派手下劫持她,這樣克萊莉就會幫他找到聖杯。
 
路克葛洛威(艾丹透納 飾)-喬瑟琳的密友,如同克萊莉的父親。白天經營古董店,晚上則成為紐約市狼人的首領。他幫助費芮母女,並在她們陷入危險時引領狼人群去營救。
 
馬格努斯貝恩(高以翔 飾)-八百歲的布魯克林區大巫師,但看起來才二十幾歲,散發強烈的個人魅力和華麗風格,令男人和女人都難以抗拒。多年來喬瑟琳求助於馬格努斯的魔法來保護她的女兒,但克萊莉並不知情。
 


演員介紹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飾「克萊莉費芮」(Clary Fray)

莉莉柯林斯是當今好萊塢的潛力女星,演過不少令人讚賞的角色,如今已成為演藝圈最炙手可熱的年輕女演員之一。 莉莉柯林斯演出的電影處女作是2010年奧斯卡獎提名片【攻其不備】,跟奧斯卡獎影后珊卓布拉克和提姆麥格羅合演。

除了【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莉莉柯林斯最近也有演出【英語教師】,跟茱莉安摩爾、奈森連恩和葛雷肯尼爾合演。012年,莉莉柯林斯在【魔鏡,魔鏡】中飾演白雪公主,跟茱莉亞羅勃茲和艾米漢默合演。

莉莉柯林斯出生於英國西薩塞克斯,是童星出身,在襁褓之年就演過英國版電視影集【歡樂家庭】。六歲時移居美國,因喜愛表演和唱歌參加「青少年戲劇藝術學院」(Youth Academy for Dramatic Arts),演出各種戲劇和音樂劇。

莉莉柯林斯目前定居在洛衫磯。
 

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飾「傑斯威蘭」(Jace Wayland)

傑米坎貝爾鮑爾是最備受期待的英國年輕男星之一。傑米坎貝爾鮑爾在主演【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之前,前陣子演出【暮光之城:破曉II】,重新飾演凱薩一角,他也有演出同系列的【暮光之城:破曉I】及【暮光之城2:新月】。

2011年,傑米坎貝爾鮑爾演出史詩電視劇【聖城風雲】,飾演主角亞瑟王,跟伊娃葛林、約瑟夫范恩斯和克萊兒馥蘭妮合演,在英國Channel 4播出,後來在美國Starz頻道播出。電影方面,他也有演出大導演羅蘭艾姆立克執導的【莎士比亞的祕密】,跟瑞斯伊凡、拉夫斯包爾、凡妮莎蕾格烈芙、大衛休里斯和裘莉李察森合演。

傑米坎貝爾鮑爾在演藝圈的出道時間不長,但已演過不少賣座電影。他的電影處女作是提姆波頓執導的音樂片【瘋狂理髮師】,跟強尼戴普、艾倫瑞克曼和海倫娜波漢卡特合演。


羅伯席安Robert Sheehan-飾「賽門路易斯」(Simon Lewis)

羅伯席安曾獲得獨立影視獎IFTA的潛力新星獎提名。他最著名的演出可能是在英國影藝學院獎得獎影集【超能少年】中飾演極受歡迎的納森一角,這齣英國Channel 4影集讓他獲得不少表演獎的提名,包括英國影藝學院電視獎的最佳男配角獎、IFTA獎的最佳男配角獎、蒙地卡羅電視節Golden Nymph獎的戲劇類影集傑出男演員獎。
羅伯席安目前正在拍攝羅貝托費恩察執導的【Anita B】,跟艾琳鮑威爾和安東尼奧庫伯合演。
 

凱文席格斯Kevin Zegers-飾「亞歷克萊特伍」(Alec Lightwood)

凱文席格斯在加拿大出生。他很會跟比爾派斯頓和勞倫斯費許朋合演電影【The Colony】。小螢幕方面,他前陣子有演出CW電視台熱門影集【花邊教主】。

凱文席格斯最著名的演出可能是在電影【窈窕老爸】中的吃重表演,使他贏得2006年坎城影展的蕭邦獎。他的電影代表作還包括【活人生吃】及【神犬也瘋狂】系列。

凱文席格斯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五十活死人】、【人質遊戲】、【珍奧斯汀的戀愛教室】、【夜花園】、【鬼擋牆】及【女男變錯身】。

凱文席格斯目前定居在洛衫磯.
 

高以翔Godfrey Gao-飾「馬格努斯貝恩」(Magnus Bane)

高以翔出生於台灣,九歲時跟家人移居加拿大溫哥華,就讀當地的卡皮拉諾大學(Capilano University)。2005年,他返回台灣展開模特兒事業,不過很快就跨行到演藝界,演過幾部電影和電視偶像劇。

高以翔較近演出的大螢幕作品是賣座的大陸片【101次求婚】,這部愛情喜劇片於2013年情人節在中國上映。他也有演出香港片【女人不壞】,還替【玩具總動員3】的中文版配音。

此外,高以翔挑大樑主演2012年大陸偶像劇【S.O.P女王】,成為去年中國湖南衛視最高收視率的節目之一。接著他演出偶像劇【華麗一族】,同樣創下黃金檔的高收視率。他目前正在後製最新的大陸電視劇【遇見王瀝川】,改編自熱門網路小說,他飾演同名角色。

高以翔擁有亞洲超級男模第一人的稱號,曾登上全亞洲幾百本不同雜誌的封面,也是LV路易威登2011/2012年春夏季的全球代言人。他也曾擔任SK-II Men男士活能系列、飛利浦極型版刮鬍刀及奧迪汽車的代言人。
高以翔講一口流利的英語和國語。
 

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飾「華倫泰」(Valentine)

強納森萊斯梅爾因演出陶德海恩斯執導的【絲絨金礦】,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並贏得倫敦影評人圈獎,跟伊旺麥奎格、克里斯汀貝爾和東妮克蕾特合演。接著他因演出CBS電視台迷你影集【Elvis】贏得金球獎,之後又因熱門影集【都鐸王朝】再度獲得金球獎提名。如今他已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之一,持續跟當紅的電影演員和導演合作。

除了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強納森萊斯梅爾接下來會主演備受期待的NBC電視台影集【Dracula】。 
強納森萊斯梅爾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變裝男侍】、【諜戰巴黎】、【藏身處】、【黃石任務】、【把愛找回來】、【愛情決勝點】、【亞歷山大帝】、【浮華新世界】、【魔界重生】、【我愛貝克漢】、【聖詩復仇】、【與魔鬼共騎】、【心太狂】,尤其在【愛情決勝點】中的表現廣受讚揚,由伍迪艾倫執導,跟史嘉蕾喬韓森合演。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City of bones
導  演: 哈洛德茲瓦特( Harald Zwart) 、
演  員: 莉莉柯琳絲(Lily Collins) 、 傑米坎培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 、
上映日期: 2013-08-30
《魔戒》億萬監製重金打造,坎城影展最搶手電影,開幕前夕即賣出全球版權!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克萊莉費芮 與 賽門路易斯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幕後人員介紹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關於製作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闇影世界的內幕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打造骨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闇影獵人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角色與演員介紹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莉莉柯林斯 名門才女 片約不斷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高以翔妖媚型男扮相 電翻同劇男女演員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首集尚未問世 續集已確定9月開拍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