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打造骨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打造骨城
City of Bones
2013-08-30
打造骨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發生在一個擁有美麗風貌又視覺驚人的世界。正如闇影獵人本身,這個世界巧妙地平衡了現實和奇幻兩極,融合現實生活、實際的都會地點及天馬行空的想像,打造出豐富又絕美的場景,從溫馨舒適的克萊莉家波希米亞藝術家公寓,到陰鬱莊嚴的虛幻骨城,皆反映出導演哈洛德茲瓦特堅持呈現出風格化的寫實樣貌。

特技統籌尚恩佛倫內提跟演員們密切合作,設計出獨具特色的打鬥風格,他表示:「這個計劃的獨特面向之一就是角色種類很多,包括闇影獵人、惡魔、吸血鬼、狼人等,哈洛德想要每種族類都有專屬的武器和打鬥風格,比如狼人比較獸性和粗野,吸血鬼可能會飛或跳很遠,這讓我們能盡情發揮,打造出超越現實的動作戲。」

由於闇影獵人存在了約十世紀,所以尚恩佛倫內提能夠利用全世界近千年來的各種武器和打鬥風格,像是傑斯就發展成動作優美、功夫高強的殺人機器,在殺人不眨眼下仍優雅自如。

尚恩佛倫內提表示:「傑米在拍攝前經過好幾個月的密集訓練,甚至在拍片期間,每天下工後我們仍一起練習。他是天生好手,我們也特別為他量身訂做他拿手的特技。電影中傑斯的動作敏捷,是用刀專家,所以我們讓傑米演練各種不同的刀劍功夫,他還學了以色列防身格鬥術(Krav Maga),是以色列情報局莫薩德(Mossad)所開發的一種殘暴打鬥技巧。」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City of bones
導  演: 哈洛德茲瓦特( Harald Zwart) 、
演  員: 莉莉柯琳絲(Lily Collins) 、 傑米坎培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 、
上映日期: 2013-08-30
《魔戒》億萬監製重金打造,坎城影展最搶手電影,開幕前夕即賣出全球版權!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克萊莉費芮 與 賽門路易斯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幕後人員介紹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關於製作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闇影世界的內幕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打造骨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闇影獵人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角色與演員介紹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莉莉柯林斯 名門才女 片約不斷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高以翔妖媚型男扮相 電翻同劇男女演員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首集尚未問世 續集已確定9月開拍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