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闇影獵人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闇影獵人
City of Bones
2013-08-30
闇影獵人
 
克萊莉目擊三名闇影獵人顯然在夜店殺了一個年輕人,這是她第一次瞥見闇影世界的景象,她感到既害怕又困惑,因為似乎只有她能看見這群人和這個事件。這三名闇影獵人就是傑斯威蘭、亞歷克和伊莎貝萊特伍。

莉莉柯林斯表示:「傑斯、亞歷克和伊莎貝其實是在對抗惡魔,他們是典型的俊男美女,甚至美到有點不真實。她看到他們,但他們也嚇到了,因為她應該是個凡人。」

為傑斯一角選角也是製作團隊的一大挑戰,幾百萬的書迷對於傑斯角色都有特定的想法,他在《天使聖物》全系列中以各種方式與克萊莉產生緊密連結。羅伯庫瑟表示:「我們需要找到一個與眾不同的人。很幸運的是,莉莉主動加入選角過程,想確定能找到跟她來電的對手演員。我們找來傑米坎貝爾鮑爾,因為他散發超凡的空靈氣質,但又流露邪邪的危險特質,我們認為很理想。後來他第一次跟莉莉讀稿時,真的不誇張,兩人立刻就擦出火花。」

莉莉柯林斯表示:「傑斯很亮眼、討喜、神祕又自傲,並表現出一絲不安全感,你會喜歡他、迷戀他。傑米能夠詮釋這一切特質,而且他樂於親自演出特技場面,還引以自豪呢。」

傑米坎貝爾鮑爾同意,傑斯是很自傲,但他不無理由:「傑斯知道他過世的父親是偉大的闇影獵人,而他也是佼佼者,加上女人往往會受到他的吸引。不過那種自傲很危險,會使他冒太多的險。」

傑米坎貝爾鮑爾之前的螢幕作品包括在【暮光之城】系列飾演凱撒一角;以及在史詩電視影集【聖城風雲】中飾演主角亞瑟王。他認為傑斯的堅強外表下始終存在著脆弱性:「表面上他看起來很堅強,是個不折不扣的戰士,但其實他仍是個孩子。我欣賞他直言無諱,不過那是用來隱藏他的脆弱。他喜愛嘲諷別人,用幽默來掩飾情緒,尤其在他變得尷尬或受傷時能轉移注意力。

傑米坎貝爾鮑爾表示:「傑斯深深受到克萊莉的吸引,這是他前所未有的經驗,何況她也很漂亮,喜歡她無傷大雅,所以他注定會愛上她。很怪的是,他原本以為她是凡人,但後來發現她不是,這反而加強他的迷戀,對這個女孩變得更有興趣。」

對傑米坎貝爾鮑爾來說,一開始劇本最吸引他之處是愛情面向,他表示:「我當然喜歡惡魔和異世界,不過愛情面向同樣很動人又真實,想必那也是觀眾想要看到的。我很自豪能參與這部電影,也很榮幸有機會能詮釋這部備受歡迎的人氣小說。」

一旦確定由莉莉柯林斯和傑米坎貝爾鮑爾擔綱演出,製作團隊就要開始建立起其他的演員陣容。哈洛德茲瓦特表示:「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好演員。這種電影的特效和奇幻成分很令人興奮,不過除非演員很出色,否則不會成功,比如我們設法汲取書中的驚奇元素,但盡量以寫實的方式呈現,使觀眾能認同和相信那些表演。」

卡珊卓拉克蕾兒指出,強納森萊斯梅爾的深沉機智使他成為理想的華倫泰,她表示:「自從在【絲絨金礦】中看到強納森的表演,我就愛上他的演技。他賦予華倫泰角色一種合理的邪惡,即使你知道他說的話根本不道德,但你就是會認同他,像是有些理論上是好人的人就加入他的圓環會。當初我把強納森萊斯梅爾會飾演華倫泰的消息PO上網時,許多人回信給我說:『如果他是圓環會的主事者,那我也會加入。』」

強納森萊斯梅爾的表演懾人心魄又獨具創意,經常使對手演員驚訝不已。羅伯庫瑟表示:「拍完跟華倫泰的第一場戲之後,傑米坎貝爾鮑爾悄悄告訴我:『我有點怕他耶。』然後莉莉又走過來說:『他很棒,但我有點被他嚇到了。』於是我說,這個角色就該這樣。」

莉莉柯林斯表示:「甚至在排演時,他的表演強度就明顯可見,同時也很迷人,符合我讀小說時的想像。對克萊莉來說,華倫泰是最可怕、最令人畏懼的人物,強納森確實掌握到那種危險特質。」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是台灣男模兼演員高以翔前進好萊塢演出的第一部美國電影,他表示:「馬格努斯貝恩是個派對動物。他是八百歲的巫師,經驗豐富又見識廣博,基本上布魯克林區就是他的地盤。他經常辦炫麗的派對,有權有勢,生活浮華,只要他在現場就成為注目焦點,大家都會聽他說話,而且男人和女人都會受到他的吸引,當然他也充分利用這些優勢。」

然而,這個強大的巫師卻特別照顧克萊莉,高以翔表示:「他意外地特別關心她,因為她在他心中占有特殊地位,他想要她和她母親都能安全,他深受她的純真的吸引。我想莉莉將克萊莉這個角色詮釋地恰如其分。」
馬格努斯的華麗服裝和花美男臉蛋,使他的外型在視覺印象上令人難忘。高以翔表示:「我化著很誘人、很性感的妝,做頭髮,戴耳環,塗一點唇蜜,這就是馬格努斯貝恩獨樹一幟的形象。」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City of bones
導  演: 哈洛德茲瓦特( Harald Zwart) 、
演  員: 莉莉柯琳絲(Lily Collins) 、 傑米坎培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 、
上映日期: 2013-08-30
《魔戒》億萬監製重金打造,坎城影展最搶手電影,開幕前夕即賣出全球版權!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克萊莉費芮 與 賽門路易斯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幕後人員介紹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關於製作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闇影世界的內幕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打造骨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闇影獵人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角色與演員介紹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莉莉柯林斯 名門才女 片約不斷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高以翔妖媚型男扮相 電翻同劇男女演員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首集尚未問世 續集已確定9月開拍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