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暮光之城:破曉2》貝拉篇
《暮光之城:破曉2》貝拉篇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2012-11-16


在《暮光之城:破曉 II》中,之前各集電影中的主要卡司都歸隊,並引介一個關鍵的最新角色,就是貝拉和愛德華的愛情結晶芮妮思蜜,再加上三十個來自全世界的全新吸血鬼角色。貝拉、愛德華、雅各、其他庫倫家族成員、佛杜里家族和狼族重新由備受歡迎的原班人馬演出,這些人物在各自的複雜故事中都能找到最後解答。
 
克絲汀史都華、羅伯派汀森和泰勒洛特再度飾演他們的招牌角色,貝拉史旺、愛德華庫倫和雅各佈雷克,如今他們都已長為成熟的大人。童星演員麥肯琪佛伊演出芮妮思蜜庫倫一角時才十歲,這個異乎尋常的小女孩會改變所有人物的現況。
 
比爾坎登表示:「當觀眾看完這兩集電影,他們會很驚訝克絲汀史都華的表演是多麼出色,她的角色貝拉從最初轉變到最後的姿態令人讚嘆。此外,克絲汀能夠毫無困難地在角色的各個階段中轉換,今天演出《暮光之城:破曉II》第三幕中變成新生吸血鬼,明天演出《暮光之城:破曉I》中仍是人類時經歷懷孕。我參與這個電影計劃時就很期待這種經驗,結果這種過程令我雀躍不已。」
 
羅伯派汀森指出,這部新片探索的吸血鬼世界已超越貝拉和愛德華的愛情:「這個故事的範圍遍及全球,囊括許多不同角色,展現包羅萬象的吸血鬼力量和能力。同時,這部電影也是描述貝拉角色的不凡成就,從她最初變成吸血鬼到後來面臨危急時刻。」
 


比爾坎登補充說:「克絲汀超想要演出這種轉型呢!她熱衷於嘗試動作戲,想要大展身手一番,表演時一直很興奮。她始終能跟她的角色貝拉產生共鳴,能完全投入這個人物,能指出她喜歡之前電影裡的哪些場面。但在這部電影中,她的角色有極大的轉變,如今她是吸血鬼貝拉,這點令克絲汀躍躍欲試。不過我們仍設法發揮她的特色,只是方式比較隱晦。打個比方,有一場戲她跟艾密特比腕力,她贏了之後跟愛德華說:『你有看到嗎?』那完全就是克絲汀本人的性格,我在電影中留下那個鏡頭,目的就是要印證這個角色已經跟克絲汀演出的前幾集電影截然不同。」
 
克絲汀史都華被選中演出第一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時才十七歲,她一開始便栩栩如生地詮釋出這個害羞、不善言辭、有點笨拙的貝拉史旺。不過到了這次第五集,她已經發展成全心全意保護女兒的母親,也是強而有力的吸血鬼。克絲汀史都華表示:「我很年輕時開始演出第一集電影,當時的角色純粹是人類,顯然充滿不安全感。我在第一集中經常講話結結巴巴,但我喜歡那樣,對於這個系列的發展很有幫助。因為當貝拉在最後一集電影中成為吸血鬼,她變得態度冷靜且自制力很強,所以這次我演出時的動作和講話方式也大不相同,因為現在貝拉的腦筋轉動得快多了。」
 
製片威克葛佛雷透露:「我們會瞭解到,貝拉擁有強大力量的原因不僅止於愛德華讀不到她的心,或是厄洛看不到她的記憶,及珍的痛苦對她起不了作用。事實上,她天生就是保護罩(Shield),她能保護自己不受其他人的任何力量威脅。這部電影會揭露她擁有這種力量,而且她成為吸血鬼之後,這種力量會變得更加強大。同時這些人物也會領悟到,只要她能訓練自己把這層保護延伸到其他人身上,那麼他們就有機會跟佛杜里家族一決勝負。」
 
暮光之城:破曉2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導  演: 比爾康頓(Bill Condon)
演  員: 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 、 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 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
上映日期: 2012-11-16
最大、最終、最愛!全球期待《暮光之城》系列最終章,磅礡來襲!
     
《暮光之城:破曉2》製作源起
《暮光之城:破曉2》貝拉篇
《暮光之城:破曉2》芮妮思蜜篇
《暮光之城:破曉2》歷代導演篇
《暮光之城:破曉2》史詩終章篇
《暮光之城:破曉2》全台破億 全球發燒
《暮光之城:破曉2》勇奪全美全台雙料票房冠軍
《暮光之城:破曉2》首映 男女主角合體亮相吸睛
《暮光之城:破曉2》首映紛絲露營排隊 媒體重裝戒備
《暮光之城:破曉2》艾希莉葛林事業得意感情失意
《暮光之城:破曉2》羅伯派汀森走出情傷大聊床戲
《暮光之城:破曉2》瑪姬葛瑞思變全球暮光迷頭號公敵
《暮光之城:破曉2》史上最萌吸血鬼亮相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