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No》原文預告
《No》原文預告
2013-01-11 00:00:00

描述智利軍事首領皮諾契因國際壓力,於1988年被迫舉行公投,結束他從1973年以血腥政變方式取得的政權。智利人民用「yes」或「no」的聲音,決定未來的八年是否依舊受皮諾契的政權統治。當時反對派的領導人積極遊說一位年輕衝動的廣告商經理,全力支持他們的活動。他們設法克服一切困難,在不足的資源,與皮契諾這位暴君的嚴格監控下,這位年輕的廣告人設計了一個大膽的計畫來贏得公投。他一反以往民主鬥士們慣用的悲情與控訴策略,反而在廣告中大量採用帥哥美女,還配上宛如「We are the World」的歌星大合唱來做為朗朗上口的廣告主題曲,甚至借用可口可樂廣告中的青春手法來拉近與民眾的距離,這些非傳統的政治廣告手法,令皮諾契軍政府的宣傳人員措手不及,開始使用卑劣的手段來對付他們。最後倒底是Yes還是No會勝出,只能留給民眾來決定。
 
No
No
導  演: 帕布羅拉瑞恩 (Pablo Larraín)
演  員: 蓋爾賈西亞貝納 (Gael García Bernal)
上映日期: 2013-03-01
經歷多年軍事強人統治,智利人民要用Yes或No決定未來是否繼續受強人統治!
     
上則:《我們的幸福時光》預告   下則:《殭屍哪有這麼帥》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