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洋芋片》日本預告
《洋芋片》日本預告
2013-01-06 00:00:00

同年、同月、同日、甚至在同一個城市裡出生的兩名男子,一個是比牛頓晚三百年才發現萬有引力的竊賊今村,既熱心又敏感;一個是曾經風靡一時的職棒明星選手尾崎,如今卻時常坐冷板凳。兩個生活截然不同的人,卻因為今村和女友潛入尾崎家中行竊,意外在給尾崎的語音留言裡,聽到一名女子的求救留言而發生轉變。到底這個不請自來的竊賊,會在最後做出什麼樣的決定?而這背後究竟又有什麼秘密,讓兩人的命運緊緊相繫?
 
洋芋片
Chips
導  演: 中村義洋 (Nakamura Yoshihiro)
演  員: 木村文乃 (Fumino Kimura)濱田岳 (Gaku Hamada)大森南朋 (Nao Omori) 、 王羽 、
上映日期: 2013-01-04
改編日本暢銷作家伊坂幸太郎同名短篇小說,《一首Punk歌救地球》製作團隊最新感人力作。
     
上則:《女巫獵人》新限制級預告出爐   下則:雷恩葛斯林新片再度喋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