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美國隊長》長版預告出爐!
《美國隊長》長版預告出爐!
2011-03-24 23:31:26

《美國隊長》首支長版預告千呼萬喚始出來,影片中對其成為英雄的來龍去脈有著更完整的介紹,不僅在二戰與對抗納粹的時空背景大為著墨,男主角從骨瘦如柴至虎背熊腰的變身前後差距更是大得驚人。而影片中不僅有老牌影星湯米李瓊斯、反派紅骷髏登場,替美國隊長操刀變身的竟然還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之父霍華史塔克,與Marvel其他電影作品牽上了線!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導  演: 喬強斯頓(Joe Johnston)
演  員: 綾瀨遙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雨果威明(Hugo Weaving)、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
上映日期: 2011-07-28
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美國隊長向邪惡的九頭蛇軍團宣戰!
     
上則:《鞋貓劍客》首支預告參上!   下則:Pixar新作《Brave》推出前導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