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渴望 - 角色介紹([毒女高中生)
渴望 - 角色介紹([毒女高中生)
2014-08-20 00:00:00

《告白》導演中島哲也最新力作,役所廣司、中谷美紀、妻夫木聰、小田切讓、橋本愛主演。喪心警父追失蹤愛女 天使臉孔魔鬼心腸引爆血腥真相。
 
渴望
The World of Kanako
導  演: 中島哲也 (Tetsuya Nakashima)
演  員: 小松菜奈 (Nana Komatsu)小田切讓 (Joe Odagiri)妻夫木聰 (Satoshi Tsumabuki)中谷美紀 (Miki Nakatani)役所廣司 ( Koji Yakusho)
上映日期: 2014-09-12
《告白》中島哲也 全新作品,改編自深町秋生榮獲「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首獎的作品〈無盡的渴望〉。役所廣司、中谷美紀、妻夫木聰、小田切讓、新生代女星小松菜奈聯合演出。
     
上則:全面進化 - 衝突篇   下則: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 一觸即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