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華爾街之狼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精采訪談
華爾街之狼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精采訪談
2014-02-12 00:00:00

喬丹貝爾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80年代紐約長島的一位股票經紀人;他是個華爾街青年奇才,亦是呼風喚雨的券商­之王,年僅26歲時就賺到數千萬美元財富,號稱「華爾街之狼」。90年代初,他因在一­起大規模有價證券詐欺案中拒絕與警方合作而入獄20個月...這是一部描述他從如何發­跡到鋃鐺入獄的瘋狂故事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導  演: 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
演  員: 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喬納希爾 (Jonah Hill)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上映日期: 2014-02-14
華爾街最受爭議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Jordan Belfort)自傳「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搬上大銀幕。奧斯卡最佳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與金球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黃金拍檔第五度聯手合作。
     
上則:百萬精先生 - 淑女好逑   下則:同窗生 - 正式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