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生日劊樂3D》衛斯克萊文篇
《生日劊樂3D》衛斯克萊文篇
2010-12-07 05:20:24

平靜的美國小鎮上,流傳著一個駭人聽聞的傳說:曾經在16年前在鎮上大開殺戒而被擊斃­­的瘋狂殺人魔,死前宣稱,他會在他的某年忌日那天回魂來索取七條無辜性命,七個誕生­在­他死亡當天的新生命。當鎮上開始發生離奇失蹤案件,鎮上百姓已開始慌亂騷動,究竟­是某­人的惡作劇、還是殺人魔其實僥倖存活?當然,鎮民相信的都是索命陰魂從地獄回來­復仇了­!
 
生日劊樂3D
My Soul to Take 3D
導  演: 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
演  員: 吉巴多斯 、 趙敏修 、 Luis Cifuentes 、 江川宇禮雄 、 提姆羅斯 、 宋康昊 、 篠原涼子 (Ryoko Shinohara) 、麥斯希羅(Max Thieriot)、潔娜葛蕾(Zena Grey)、尼基拉夏威(Nicky Lashaway)、丹佐懷塔克(Danzel Whitaker)、法蘭克葛利洛(Frank Grillo)
上映日期: 2010-12-10
《半夜鬼上床》、《驚聲尖叫》系列恐怖大師衛斯克萊文回歸其創作全盛時期最擅長的殘暴殺人狂題材,加上了神祕的詛咒與靈異,挑戰禁忌的尺度與神出鬼沒的殺手。
     
上則:《涼宮春日的消失》預告2   下則:《死神:鑽石星塵的反叛》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