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關鍵救援72小時》羅素克洛篇
《關鍵救援72小時》羅素克洛篇
2010-11-25 01:13:55

原本一家和樂的三口,突遭橫禍。當約翰布雷南摯愛的妻子被檢方控以謀殺罪收押入獄後,­­約翰布雷南家庭面臨前所未有的毀滅風暴。始終相信妻子清白的約翰,必須在審判終結定­罪­前關鍵的72小時內,抽絲剝繭找出所有真相,並密謀執行一個驚險萬分的救援計畫,­挽救­妻子危在旦夕的性命。
 
關鍵救援72小時
The Next Three Days
導  演: 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
演  員: 塔尼亞雷夢德 、 何韻詩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連恩尼遜(Liam Neeson)、奧莉薇亞懷蒂(Olivia Wilde)、強納森塔克(Jonathan Tucker)
上映日期: 2010-11-26
金獎編導保羅海吉斯再執導演筒,並網羅金獎影帝卡司羅素克洛與連恩尼遜首度銀幕飆戲對決,打造劇情曲折震撼、過程絕無冷場的寫實驚悚新作。
     
上則:《天際浩劫》從天而降篇   下則:《生日劊樂3D》衛斯克萊文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