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詭屋》怪異篇
《詭屋》怪異篇
0000-00-00 00:00:00

五名好友欲前往一棟坐落於深山中的小屋準備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已步入令人驚駭的死亡陷阱並受困其中。他們原本試圖躲避這山林中強大且致命的恐怖威脅,卻發現這樣下去只會坐以待斃,惟有想盡辦法趕在時間之內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才有一絲存活機會。
 
詭屋
HOME SWEET HOME
導  演: 齋藤工 (Takumi Saito)
演  員: 奈緒 、 窪塚洋介 (Yosuke Kubozuka) 、 蓮佛美沙子 、 窪田正孝 、
上映日期: 2023-11-24
日本長野的冬天漫長又寒冷,運動教練清澤賢二(窪田正孝飾)買了一棟用一台暖氣便可以溫暖全家每一個角落的新居,讓怕冷的妻子(佛蓮美沙子飾)和女兒非常開心,一家人入住後,卻是怪事連連,賢二接到恐嚇信件,女兒在地下室大哭昏倒,太太一直說有個視線在看著全家,來訪的朋友傳出他們家鬧鬼,有如連鎖效應,就連親友都離奇死亡,讓他們一家人都陷入恐懼之中,到底是什麼在作怪?應該是溫暖的家又要如何生活下去呢?
     
上則:《R2B:獵鷹行動》預告   下則:《詭屋》預告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