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色.誘》女女接吻篇
《色.誘》女女接吻篇
2010-07-06 01:51:22

凱瑟琳和大衛是一對乍看之下宛如神仙眷侶般恩愛匹配的夫妻,但對大衛婚姻忠誠度的懷疑,讓凱瑟琳大膽地僱用一名年輕貌美的伴遊克蘿伊,設計來誘惑試探大衛。凱三人間複雜的情慾謎網,謊言、猜忌、與無法克制的激情交織其中,這對完美夫妻是否還能重拾往昔情感?
 
色.誘
Chloe
導  演: 艾騰伊格言(Atom Egoyan)
演  員: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茱莉安摩兒(Julianne Moore)、連恩尼遜(Liam Neeson)
上映日期: 2010-07-09
《最後一封情書》好萊塢新生代漂亮寶貝亞曼達賽芙莉,獻出從影以來最大裸露尺度。三大實力派演員大銀幕同台飆戲,刻畫爭議三角關係的慾望糾葛與情感互動,誘人情節驚悚曲折,不到最後一秒不見分曉!
     
上則:《辣妹愛宅男》尷尬調情篇   下則:《變形金剛3》芝加哥拍攝花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