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變羊記》非羊不可篇
《變羊記》非羊不可篇
2012-08-27 00:00:00

債台高築的宋定伯想要自殺,卻遇上惡鬼糾纏,不怕死的他於是跟鬼周旋,最後死裡逃生還獲得了一隻黑羊,倒楣的黑羊只得趁隙脫逃。剛退伍的阿傳撿到了這隻黑羊,與此同時,阿傳的妹妹撿拾了無主公墓旁某件物品回家後,家中從此發生了許多靈異現象,搞得兄妹倆越來越心神不寧、幾欲發狂。離奇事件似乎隱隱相扣,當執念蟄伏心中,命懸一線的人性角力自此展開。
 
變羊記
The Ghost Tales
導  演: 左世強 (Tso Shih Chiang)
演  員: 黃河 、 任容萱 、 李亦捷 (Li Yi Jie)吳朋奉 (Wu Pong Fong) 、 蔡振南 、 溫昇豪 、 桐谷健太 (Kiritani Kenta)
上映日期: 2012-09-07
靈異奇幻!離奇震撼!國片罕見靈異奇幻寓言,跟鬼作對,你敢不敢?
     
上則:《騷人》廢材不怕燒演唱會宣傳篇   下則:《野蠻告白》泰勒基奇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