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玩命關頭5》決鬥篇
《玩命關頭5》決鬥篇
2011-05-06 00:15:57

故事敘述自從布萊恩和蜜雅劫囚車救出唐老大後,他們橫跨許多邊界來躲避當局的追捕。他們被逼到里約熱內盧,只能再幹一票來獲取自由。另一方面,從未失手過的聯邦探員盧克被­­­指派到和他的隊員要全力追緝唐老大和布萊恩。但是,當他們在巴西多次交手之後,盧克發現他已經分不出誰是好人和壞人,現在他必須依靠直覺和本能,先一步逮到真正的主使­者­。
 
玩命關頭5
Fast Five
導  演: 林詣彬(Justin Lin)
演  員: 吳千語 (Karena Ng)陳意涵 (Ivy Chen)陳柏霖 (Chen Bo-Lin)濱田岳 (Gaku Hamada) 、 彭蔻康瑪蕾 、馮迪索(Vin Diesel)、保羅沃克(Paul Walker)、裘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上映日期: 2011-05-05
延續《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特色,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
     
上則:《下流正義》人性探討篇   下則:《玩命關頭5》決鬥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