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下流正義》重量級原著篇
《下流正義》重量級原著篇
2011-04-19 18:59:52

米奇海勒是一名洛杉磯刑事辯護律師,他常為法律食物鏈最底層的當事人打官司,從詐騙集團、酒駕肇事者到毒販,也因此常被警察、檢察官,甚至是自己的當事人瞧不起。某天,他接到一筆幾年來最大的案件,這次他將為一名比佛利富家子辯護,而海勒相信這次他總算碰上一個可能真正清白的當事人,然而隨著一名調查員遇害身亡,海勒漸漸發現,他想在當事人身上找到的清白,竟把他帶到了如火焰般純粹的邪惡面前。
 
下流正義
Lincoln Lawyer
導  演: 布萊德費曼(Brad Furman)
演  員: 奧古斯特迪勒 (August Diehl)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雷恩菲利浦(Ryan Phillippe)、約翰拉奎查莫(John Leguizamo)
上映日期: 2011-04-22
為了保住性命、全身而退,常為法律食物鏈最底層的當事人打官司的律師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操弄一個他不再信仰的體系。
     
上則:《下流正義》重量級原著篇   下則:《玩命關頭5》飆車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