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小賈斯汀:永不說不》工作團隊篇
《小賈斯汀:永不說不》工作團隊篇
2011-04-11 18:45:21

本片鏡頭跟隨著流行偶像小賈斯汀2010年世界巡迴演唱的腳步前進並記錄其過程,同時電影中也包括小賈斯汀童年時的家庭錄影帶。本片由《舞力全開3D》導演朱浩偉執導,讓­­觀眾能夠更近距離看到小賈斯汀,從一個平凡無奇的小孩憑著自己的實力,躍上表演舞台、成功發行唱片並成為當紅歌手的歷程,同時導演也認為故事有趣之處在於小賈斯汀的成功­崛­起與當代數位生活型態有關,例如習慣使用Youtube等,也因此這正是屬於我們這個年代的故事。
 
小賈斯汀:永不說不
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導  演: 朱浩偉 、
演  員: 比利奧古斯特 (Bille August) 、 釘宮理惠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上映日期: 2011-04-15
紀錄小賈斯汀如何從一個加拿大小城鎮的街頭藝人,一夕間在網路爆紅,最後成為全球超級偶像巨星。
     
上則:《里約大冒險》這才是天團篇   下則:《下流正義》重量級原著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