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玩命颶風】幕後花絮:災難動作篇
【玩命颶風】幕後花絮:災難動作篇
2018-03-05 19:52:20

地表最強颶風即將來襲,警察重裝上陣運送6億美元舊鈔等待銷毀,但一群高科技智慧犯罪集團,準備趁天時地利人和進行一個天衣無縫的完美搶劫計畫。機警的財政部專員凱西 (瑪姬葛蕾絲飾)發現事有蹊蹺,於是找來對颶風瞭若指掌的氣象專家威爾 (托比凱貝爾飾)聯手反擊,而他們不僅要在這個世紀最大的狂風暴雨中想盡辦法存活,更要利用這個超級颶風阻止這場世紀大劫案!
 
玩命颶風
The Hurricane Heist
導  演: 羅伯柯漢 (Rob Cohen)
演  員: 托比凱貝爾 (Toby Kebbell)瑪姬葛蕾絲 (Maggie Grace)
上映日期: 2018-03-08
一群高科技智慧犯罪集團,趁著氣象預報將有五個超大颶風席捲美國海岸時,計畫搶劫擁有6億美金巨款的鈔票印製廠。一個氣象學家( 托比凱貝爾飾)、一個財政部專員(瑪姬格蕾斯飾)得知這個消息後,他們不僅要在狂風暴雨中活存下來,同時還要想辦法遏止這場世紀大劫案。但在時間急迫加上超級風暴的威脅,讓他們的救援行動難上加難。
     
上則:【終極殺陣5】TAXI5,地表最狂運將,4月春假第一飆   下則:2/23《當愛不見了》Loveless 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