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相愛相親】電影主題曲─《陌上花開》Official MV 11/17上映
【相愛相親】電影主題曲─《陌上花開》Official MV 11/17上映
2017-11-03 00:00:00

這是個關於三位不同年齡段的女人的愛情故事,首先是年近30的女兒薇薇已到適婚年齡,愛情面臨被「過去」陰影介入的危機,工作也無法獲得母親理解;慧英則是即將退休的中年女性,她承擔著自己母親過世之後的一切安排,和丈夫之間相互依賴卻有情感溝通問題;至於年近90的姥姥孤獨生活幾十年,卻因為慧英突然造訪,勾出一段昔日心酸戀情。三代女人因為同一事件產生交集,卻牽扯出不同的生活與愛情觀。
 
相愛相親
Love Education
導  演: 張艾嘉 (Sylvia Chang)
演  員: 張艾嘉 (Sylvia Chang)吳彥姝 ()宋寧峰 ()朗月婷 ()田壯壯 ()譚維維 ()耿樂 ()
上映日期: 2017-11-17
強勢入圍54屆金馬獎七項大獎,最懂女人心導演張艾嘉繼《心動》《203040》《念念》後又一暖心電影!
     
上則:2017 金馬影展TGHFF |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Mon Mon Mon Monsters!   下則:2017 金馬影展TGHFF | 阿莉芙 Alifu, the Prince/s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