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女王與知己】幕後花絮:茱蒂丹契篇-11月3日 忘年之交
【女王與知己】幕後花絮:茱蒂丹契篇-11月3日 忘年之交
2017-11-02 00:00:00

這電影所敘述的是一段維多利亞女王(金獎得主茱蒂丹契)晚年在位時所發展出的一段出乎意料卻又真實的友誼。年輕的阿度卡林(阿里扎勒)是個上班族。他特別從印度飛到英國去參加女王登基五十周年慶典,卻得到女王的注目。女王在質疑與抱怨因為她的頭銜而帶來的不便時,兩人變成了意想不到的同盟,彼此忠誠與相互依賴,然而她的家人與幕僚卻千方百計的想要阻撓。隨著友誼的加深,女王對無時無刻變化的世界有了嶄新的看法,也重獲了對人性的信心。
 
女王與知己
Victoria and Abdul
導  演: 史蒂芬佛瑞爾斯 (Stephen Frears)
演  員: 麥可坎邦 (Michael Gambon)奧莉薇威廉 (Olivia Williams) 、 茱蒂丹契 、 阿里扎勒 、
上映日期: 2017-11-03
這電影所敘述的是一段維多利亞女王(金獎得主茱蒂丹契)晚年在位時所發展出的一段出乎意料卻又真實的友誼。
     
上則:【別闖陰陽界】前導預告   下則:顫慄柏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