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真實的勇氣》出發篇
《真實的勇氣》出發篇
2011-02-25 18:35:50

14歲的小女孩麥蒂羅斯為了將殺父仇人湯姆錢尼繩之以法,尋求脾氣暴躁的老酒鬼警長魯斯特考柏格幫忙。他們一同踏上印地安人的領地,展開一場緝凶之旅,並企圖在一名德州遊­騎兵拉博夫因另一起謀殺案罪名逮捕湯姆錢尼之前,為父親報仇雪恨。
 
真實的勇氣
True Grit
導  演: 喬伊柯恩(Joel Coen)、伊森柯恩(Ethan Coen)
演  員: 李晨 、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麥特戴蒙(Matt Damon)、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巴瑞派柏(Barry Pepper)
上映日期: 2011-02-25
柯恩兄弟再次出擊,《真實的勇氣》是一個神話般的西部冒險故事,探討報仇及勇氣。
     
上則:《3D怒火狂飆》最High娛樂篇   下則:是枝裕和操刀AKB48新MV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